2010亿房网超级设计师大赛获奖设计师访谈

亿房网 亿房家居网 2010-12-22 09:36
导航条

  12月18日上午,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在欧亚达家居汉口国际馆隆重举行。武汉多家装饰公司和设计公司的获奖设计师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江城家居建材业的知名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江城首本设计师大赛杂志——《2010亿房网超级设计师大赛精英作品展》也在本次颁奖盛典上首发。

  2010谦亿地暖杯超级设计师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包括业之峰装饰、澳华装饰、美颂雅庭、嘉禾装饰在内的江城装饰公司和设计公司的300多名设计师的参与。大赛历时9个月,最终评选出37名年度精英设计师

  颁奖典礼结束后,部分获奖设计师接受了本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点击查看视频访谈

  蒋宏华  武汉支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室内建筑师,文学学士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

  【设计师语录】 成功的室内设计在于我们身处其中感到非常舒适,而不是仅仅因为它有创造性。

  参赛页面:http://sjs.fdc.com.cn/disigndetail.aspx?id=188

点击查看视频访谈

  旷凌军  嘉年华装饰公司

  毕业院校:江大环境艺术设计

  设计作品:蓝色天际,汉口春天,金色港湾,万科西半岛,汉口花园,金银湖金珠港湾,绿汀雅境,梦湖水岸,碧海花园别墅,阳光万丽大酒店附楼等。
    
  设计理念:做为一名从业近十年的设计者,无论工装或室内设计以人为本一直是我设计的根本,在生活中去寻找实用与环境效果的完美结合是我设计的目标

点击查看视频访谈

  张一鹏 嘉年华装饰中南公司 首席设计师

  毕业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职称:室内高级设计师,园林助理工程师,二级建筑师

  设计感言:好的一件室内设计作品,是客户能够在设计师设计的这房子里无忧虑的享受和品位生活。

  设计案例:F天下 华润凤凰 东湖天下 美林青城 时代豪苑 滨江苑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