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生活·家 起心动念就是为了能帮到客户 对话嘉年华设计师叶彪

亿房网 亿房网 淘淘 编辑 2011-11-28 15:29
导航条

  亿房网:您能否谈下您对这个行业的认识?或者说说对武汉的消费者的装修的见解、建议?

  叶彪:家装这个行业,比较特殊。它不像买衣服一样,先试穿,满意了再购买。客户买一套房子,花100万。就靠装修来显现这个房子的价值了。如果装得好,这个房子值120万。如果装不好,可能值80万。那么在选择公司和设计师,我有以下几个建议:

  1. 重视家装材料的安全性、环保性及耐用性。

  2. 家装毕竟是人工作业,因此不可能一个问题不出。那么在选择公司的时候需要了解公司解决问题的态度和速度。

  3. 公司的施工队是否是所拥有的,是否有相关证件。

  4. 公司的设计师大部分的设计能力如何。

  5. 装修房子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世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别个全包都是8万,有的却称3万全包,你觉得可能么?

  亿房网:谢谢您对武汉消费者的建议,聊了个么多了,那您能否简单谈下您对未来的规划?

  叶彪:我打算更加用“心”的做设计、做服务!让客户对我的设计和服务都感到更加满意。

  记者后记:记者从叶彪设计师身上,看到了这位年轻帅气的设计师对工作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同时也感受到他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感。不需要过多的赘述,记者只想说,这个80后设计师真的很有型。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