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家装风云年度盛典 美颂雅庭收获四项大奖

亿房网编辑 2015-12-17 16:01
【摘要】
“12月15日,2015中国家装风云年度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本届盛典被众多媒体冠以“家装行业的星光大道、奥斯卡、终极认可”等标签,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支持主办,家装风云汇组委会承办,有超过100家媒体予以支持的年度大会。”
导航条

2015中国家装风云年度盛典 美颂雅庭收获四项大奖 

12月15日,2015中国家装风云年度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本届盛典被众多媒体冠以“家装行业的星光大道、奥斯卡、终极认可”等标签,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支持主办,家装风云汇组委会承办,有超过100家媒体予以支持的年度大会。

本届盛典的重头戏,就是中国家装行业“人物榜、品牌榜、实力榜”三榜的获奖名单。美颂雅庭成为了闪耀本届家装风云盛典的企业之一,在人物榜、品牌榜和实力榜上榜上有名。美颂雅庭创始人集团总裁--汪昌镇:被组委会授予“中国家装2015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同时美颂雅庭还霸气收获“设计影响力十大品牌”、“豪宅家装十强”及“华中地区十强企业”三项大奖。

美颂雅庭创始人集团总裁--汪昌镇:被组委会授予“中国家装2015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汪昌镇:湖北武汉人,世界500强企业圣戈班旗下家装企业美颂雅庭中国地区执行总裁,1993年创立中国最早的家装企业之一雅庭装饰,并带领雅庭集团位列中国装饰品牌20强。“深圳企业创天下”风云人物、中国家装行业风云人物、武汉十大创业企业家、武汉市江岸区政协委员、行业内被誉为“家装教父”。

美颂雅还被组委会授予“设计影响力十大品牌”、“豪宅家装十强

作为行业首家世界五百强旗下企业,美颂雅庭拥有一支精英设计师团队,多年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家居美学,2009年合资后的美颂雅庭,注入了雄厚的资本,导入了源自法国巴黎的国际化设计元素,推动了江城家装设计的又一次全面升级。与此同时也在诚邀更多国际顶级设计师进行战略合作交流:例如新加坡维克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FAY、红点设计大奖得主著名设计师吕瀚辉先生、西班牙巴塞罗那罗拉设计工作室……美颂雅庭也通过与国际顶级设计师的战略合作,为更多大户豪宅业主带来更新国际潮流设计元素。

美颂雅庭被组委会授予“华中地区十强企业”

美颂雅庭装饰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第一家专门从事家居室内设计施工的正规企业。由世界五百强排名110位、欧洲最大的建材分销商法国圣戈班集团和中国家装企业龙头深圳雅庭装饰集团于2009年1月7日合资成立,成为中国家装界第一家“世界500强”旗下企业。企业经营至今,所获荣誉不可胜数。中国家装界第一个世界五百强旗下企业、出版第一部记录装饰行业发展史书籍《雅庭二十年》、中国最早实现全面企业信息化管理装饰企业之一、《瑞丽家居》特约撰稿单位、112支施工团队荣获“金牌施工队”荣誉称号、获得“武汉市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d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