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圣诞家宴 演绎美式冬日情怀

亿房网编辑 2015-12-22 16:52
【摘要】
“时间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年的末尾,圣诞的快乐与温暖也在渐渐到来。这一季Harbor House冬季圣诞家宴,带你回到American Heritage的经典时代。在现代美式居室中,重回难忘的庄园时代,演绎更为经典与传统的圣诞派对。”
导航条

Harbor House圣诞家宴 演绎美式冬日情怀

时间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年的末尾,圣诞的快乐与温暖也在渐渐到来。这一季Harbor House冬季圣诞家宴,带你回到American Heritage的经典时代。在现代美式居室中,重回难忘的庄园时代,演绎更为经典与传统的圣诞派对。

光影搭配 交织出的温暖

在大户型空间中,单一光源容易让空间更大而空泛,缺少节日和家庭聚会的温暖感。而较为分散的多光源,则可以将餐桌、地面、背景联系在一起,整体营造一致的用餐环境。在大气的Spencer 餐桌系列的承托下,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亲密却也保持了对外的私密空间。经典的Carter 铁艺吊灯,在派对时分,却可成为餐厅的主角。吊灯本身的有利位置,只需用冬青和自然的树枝稍加装饰,即可烘托节日氛围。

格纹餐具 回归自然原味

在庄园时代,打猎、野营、骑马,这些传统活动在寒冬时节不得不暂时减少,更多的时间在家中度过。松果、冬青、树枝、鹿角,这些带有粗犷和自然烙印的物品自然成为了装饰的重要元素。Napoli陶瓷系列套件,经典的黑白格子纹餐具,将经典时代的严谨和传统创意于现代餐具设计中,散发出些许怀旧气息。而跃于杯上的动物形象即使生于闹市,也可感受到庄园外的自然气息。

晶莹剔透的华丽

透明或金属质感的杯具和烛台,在粗犷的整体搭配中点缀出的些许灵动,高低层次间犹如《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华丽盛宴,细致而优雅。朋友、家人围聚一餐,在美食与美酒之间,绽放团聚的快乐与欢悦。

只需些许装饰,便可把美式庄园感点于家中。有人说,美国人对庄园文化的情结就如欧洲人对城堡的眷恋。在那一方土地上,一片树林与田地间,在厚实的围墙中,是一种精神的归属,更是一个充满温情和故事的地方,是世代家族生长、延续的港湾。

(责任编辑:d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