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装修第一棒:俺老孙来也!

亿房网编辑 2016-02-01 13:30
【摘要】
“猴年要装修,澳华来接棒!澳华装饰2016年装修第一棒,经典整装全新升级、重磅优惠全面来袭…设计棒、工程棒、材料棒,优惠力度超级棒。2月20日,澳华装饰邀您来接棒!”
导航条

猴年装修第一棒:俺老孙来也!

猴年要装修,澳华来接棒!澳华装饰2016年装修第一棒,经典整装全新升级、重磅优惠全面来袭…设计棒、工程棒、材料棒,优惠力度超级棒。

2月20日,澳华装饰邀您来接棒!

◆优惠棒

1.送全房衣柜

现场签定整装合同,送全房定制有门衣柜。

衣柜配置:百叶移门或双饰板平开门,18mm厚E0级实木颗粒板柜体,抽屉4个,把手4个,挂衣杆4根。

2.抽全房家电

现场签定整装合同,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活动,100%得全房家电大礼。

微波炉+挂烫机+吸尘器+电压力锅+电磁炉+电饭煲

3.定金牌工队

现场签定整装合同,专享金牌施工队高品质服务。

4.签到领抱枕

活动当天,现场签到、并关注澳华装饰官方微信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5.的士费报销

活动当天,凭的士票根可现场报销20元的士费。

◆设计棒

整装设计,全案定制 

150余位获奖设计师全案定制、100套整装样板房全城开放,1000套实景案例在线浏览,澳华整装设计师团队,以整体设计理念为指导,全方位为业主量身打造家居方案。

2015年12月4日,广州,澳华设计精英荣获“中国年度十佳新锐别墅设计师”大奖

2015年12月6日,武汉,澳华设计精英荣获第十九届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工程棒

金牌服务,省时省心

5大施工节点、8大标准工艺、108项施工节点,澳华金钻&金牌施工队,用缜密细节与严格预验收机制为高品质整装工程代言。

◆材料棒

环保材料,健康升级

无环保、不整装。澳华整装基材全部配置顶级环保材料:

法国圣戈班石膏板:世界500强企业专利产品;可分解甲醛的石膏板

瑞士西卡防水涂料:欧洲百年企业瑞士西卡研发;防水效果长达50年

德国品赫乳胶漆:德国原装品质,通过“蓝天使”认证

宝源OSB板:通过绿居材G1认证

(责任编辑:亿编田田)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