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免费装新家 今年武汉人装修就等这下了

亿房网 2016-02-22 13:48
导航条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

时间:2月26-28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

尚格•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家装展”)办展至今,已至第十九年。十九年来,累计办展面积在业内首屈一指,观展人次屡屡破表,现场销量喜人。十九年来,装修买建材就来武汉家装展已经成为武汉最热的话题。

汇聚十九年专业的服务经验和完善的线上线下购销平台,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展带给大家的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家装盛宴。届时,引爆全城热情的将不止是齐全的品牌,爆款产品的价格冲击,更有组委会贴心的福利回馈。

7元=1220元,你敢信?

七元钱能干什么?一碗热干面加桂花糊米酒?两瓶饮料?一块抹布?并不是想痛诉通货膨胀,只是高速发展的经济社会,越来越少的人会关心这七块钱的去向,甚至掉在地上也难以吸引你的注意!然而,这并不是七元钱的错,而是用法不对!现在就来告诉你七元钱开挂级用法:武汉家装展七元超值礼包现已上线,看看你手中的七元钱能换来什么!

7元=鲁公大宅提供的价值800元的新房效果图一张+艾尔美家环保科技公司提供的价值300元的两房甲醛检测一次+阿姨帮提供的价值100元的保洁大礼包一份+德芬卫浴提供的价值20元的地漏一个。

即日起,关注武汉家装展官方微信“有了窝”(ulove2015),点击进入菜单栏“微店”,微信支付7元,即可成功获得7元大礼包。凭成功获得7元大礼包后收到的短信和购买时登记的姓名电话于展期(2月26-28日)上午10:00到下午16:00前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家装展组委会处领取礼包兑换券,携带兑换券到展会指定区域领取礼包。7元超值大礼包购买后的业主如果在展期未能到场,则在展后返还这7元到您的微信账户。

摇一摇 各大奖品抱回家

为回馈广大观众对武汉家装展的大力支持,除了7元大礼包,组委会更是带了来了前所未有的福利——微信摇一摇免费摇大奖!

参与方式:进入官方微信“有了窝”(ulove2015),点击菜单栏“摇一摇”,填写姓名和手机号,即可参与摇奖。

摇奖时间:2月23日上午10:00、2月26、27、28日上午10:00和下午14:00准时开摇!终级大奖免费装新家将在2月28日(展会第三天)上午10:00摇出!

首期摇一摇活动将于2月23日上午 10:00火热开启,各种丰厚豪礼等你来摇。精品汤锅、蒸锅三件套、时尚水晶菜板等各种高质量、超实用的奖品想必一定会让你心动。同时展期三天的摇一摇活 动奖品升级,除了上述奖品,更有洗衣机、电饭锅、晾衣架等大奖等你抱回家!备受瞩目的终极大奖免费装新家的奖品总价值9468元,其中包括汉斯格雅提供的 价值5000元的花洒、红杏晾衣架提供的价值288元的晾衣架、森佳宜提供的价值3680元的布艺沙发、智者门窗提供的价值500元的防盗纱窗。这么多实实在在的奖品,只为了在您愉快观展购物的同时增添一抹乐趣!

2016第52届尚格•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2月26—28日与您相约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这里有各种风格的家居等您鉴赏,这里有开年爆价产品等您来享,这里有独具魅力的装修文化,这里有万元装修礼任性相赠。2016武汉家装展,完美的不像实力派,不容错过。

2016第52届武汉家装建材展

时间:2016年2月26-28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

官方微博:@尚格武汉家装展

官方微信:有了窝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