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装流行趋势盛势发布暨时尚设计中国行

亿房网编辑 xj 2016-04-18 13:44
导航条

2016年家装荟萃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特色元素和流行样式,集美观与实用为一体,聚艺术与真实熔一炉,并流行与品质做支撑,集中展现了家装的多姿多彩与万千风情。由北京海天装饰集团、CCSD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主办,海天装饰集团旗下品牌欧伦达装饰、海天装饰、吉诚装饰联合承办的“2016家装流行趋势盛势发布暨时尚设计中国行”发布会震撼来袭。此次发布会,是海天集团做为大企业标杆作用的表现,集团通过邀请国内居住文化学、生活方式设计学权威专家,在旗下三大直营品牌覆盖的全国各个地区,联合发布2016家装流行趋势,引领时尚人居新风尚。

设计大咖——名师引领家装时尚

设计风格是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体现。活动中特别邀了设计大师陈靖先生,深度解析2016年家装流行趋势以及家装设计要点。陈靖先生是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曾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筑巢奖、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的评委,并担任中国建筑设计院人才培训客座教授,在居住文化以及生活方式研究方面有极深的造诣。

此次流行趋势发布,设计大师陈靖先生将携手海天装饰集团京派设计大师全方位把脉国际时尚前沿的潮流设计风格,遵循原创设计理念,将2016年家装流行趋势一一呈现。不仅如此,设计风格中吸纳了年度流行色彩,色彩与风格进行了巧妙搭配,让家装为生活呈现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放松之地。

工艺强腕——数字化精准把关

好的工艺是体现设计创意和灵感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艺质量的好坏还决定居住品质。此次活动在工艺工程方面,强调传承手工工艺的基础上,更多结合现代施工技术,全程数字化把关。鲁班工艺54项数字化全面掌控,158项质量控制点,保证施工精益求精;金钻工艺从耐用、环保、安全3关把控,衡量家装质量,营造健康空间,保证品质家居生活;德系工艺采用欧洲标准,5大工种贴心定制,每道工序都进行严格检查,实时跟进装修进展。

材料名榜——大品牌品质承诺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品质家装,在用材标准上可谓是吹毛求疵。从橱柜、浴室柜、门等主材到水电线管辅材,甚至是小到一个螺钉,都要经过特色工艺的考核,从材料的质量、环保度以及性价比等各个方面综合评定,并且由集团总部与厂商签订协议,统一配送。并且活动中,海天装饰集团承诺,如有材料质量不达标,免费退换。材料的超高性价比、优良品质、完善的售后实现了家装的全程无忧。

服务之星——专属服务全程跟踪

品质家装不仅表现在设计以及工艺材料上,完美的家装体验也是好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家装全程跟踪服务,所有问题轻松搞定;8小时问题反馈机制,打造超高满意度;终身VIP会员维护制度,足不出户享受尊贵体验。家装过程的完结并不是服务的终结,海天装饰集团的星级服务让装修变成一种人性关怀和生活呵护。

装修盛惠——回馈全城

此次2016家装流行趋势盛势发布暨时尚设计中国行发布会,除了为广大业主带来一场国际前沿家装视听盛宴之外,还带来了巨大的优惠力度。

海天集团作为实力家装品牌屹立行业21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集团旗下三大品牌欧伦达装饰、海天装饰、吉诚装饰强势联合,携手国内外百余家建材一线品牌,钜惠豪礼风暴现场感恩回馈,暖心让利千家万户。

这是一场流行趋势的盛宴,也是一场装修专属盛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xj)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