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霍丽思全屋定制盛大开业——让奢华更简单

亿房网编辑 2016-04-26 09:16
导航条

2016年4月24日,英国霍丽思全屋定制盛大开业,霍丽思主要拥有房门、护墙板、实木吊顶、衣柜、酒柜等产品,并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合作,旨在为客户设计打造一个最满意的家居环境。霍丽思将带给江城人民全新的家装体验,有时候,奢华就这么简单。

英国霍丽思

霍丽思品牌故事

百 年英伦,工匠世家,霍丽思时尚家居品牌始源于英国,总部设在其发源地威尔士。19世纪时期,霍丽思家族以其非凡的精湛工艺、富于创新的设计,以及追求极 致、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征服了一贯拥有高贵品味,超高审美的英国贵族。独特的创作背景造就了这个品牌优雅奢华的内涵,贵族工艺一脉相承,站在巨人的肩膀 上,我们独立创新,取其精华,致力于高新技术的研发。目前,霍丽思家居定制设计及产品生产技术处于行内领先水平。

霍丽思品牌文化

霍 丽思,一个拥有艺术、质感、格调等英国贵族气质的全屋家居定制品牌,目前以时尚、高端为主导,拥有中式、欧式、美式、田园以及儿童系列等风格,自2013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高品味、高质量的定制家居产品服务。霍丽思把各种风格流派融会贯通、博采众长,凭借优秀的原创设计理念、严 密的加工环节、精湛的手工工艺和全面的营销策略支持,从家居的设计、家具的量身定做等一站式服务,设计出每一位客户心中理想的家。目前,霍丽思主要拥有房 门、护墙板、实木吊顶、衣柜、酒柜等产品,并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合作,旨在为客户设计打造一个最满意的家居环境,有时候,奢华就这么简单。

霍丽思全屋定制地址:武汉市硚口古田二路汇丰企业总部1幢A座3楼304室

Tel:4008-335-775

英国霍丽思

嘉宾到场签到

英国霍丽思

领导致辞

我们自有设计室

巨 大销量和高效率运营的背后需要丰富的产品线和生产产能做支撑。目前,霍丽思专注产品原创设计,通过大数据分析总结出热销款式,自己工厂制造。霍丽思与20 多家原材料供应商保持长期合作,全部合作伙伴都是该品类行业排名前列,使用进口生产设备实现规模化生产,同时具有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权威认证,更大程度保障 产品的质量。

我们自有工厂

武汉市霍丽思家居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家居设计、生产、安装、售后 一站式服务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产品主要为房门、护墙板、实木吊顶、衣柜、酒柜等相关实木产品,拥有着英国木匠世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着高超 的生产技艺、完善的企业管理。不同于其他一些同行,我们选择用自己的工厂进行生产制造,而不是其他的代工商,全程把关,降低了使用其他代工商生产环节导致 的脱节或者质量等问题。

霍丽思展厅实景: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英国霍丽思

扫码更多惊喜:

英国霍丽思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