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舍more+智能整装,武汉店盛大开业

亿房网 2016-05-24 14:49
导航条

猫舍more+是一个智能整装家居品牌,它的官网上这样写到:猫舍More+其本意是“创造更多生活”。旨在为都市青年阶层提供优质家居生活理念,打造全新一代城市智能整装公寓。它将开创的“猫舍”智能家居服务平台,从硬装、软装、电器、收纳系统于一体打造的智能终端,嫁接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为“猫客”提供简洁高效的社区生活方式。

这个品牌的研发团队包括清华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博士,由其带领的团队完成核心产品设计,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作为国际顾问,提供高效的空间利用方案,以及隶属于中南出版传媒的设计长沙团队,给予品牌策略及传播上的专业意见。目前猫舍more+正在全面进入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天津、长沙等七大城市,覆盖广泛的都市年轻人群。

住上一套国际流行色的房子,是每个年轻人的梦想,也是极具潮范儿的空间展示方式。

你或许不知道,国际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每一年国际流行色,都被More+记录在册,你可以从130多种国际流行色菜单上,挑选出自己最满意的12种色彩,然后等待一个独属于自己的视觉空间。

而色彩的时尚背后,还有一个非常务实的收纳系统——More+帮你剔除了所有浮在表面的“柜子空间”,让你的家可以“通过收纳变得宽敞”,很多反人类设计的角落和细节都会被重新梳理,这些改变,让你的家提升30%的空间利用率。

把家装产品化,并像购买普通产品那样购买家装,这是80后的新一代家装人的思维。以后,我们逛街,逛着逛着就把家装给买了,然后都不用自己操心,More+城市智能整装就帮我们把家给变魔术一般,变出来了。

率先进入“万物互联”

万物互联是智能化的新时代,正在影响各行各业,在家居领域,众多行业巨头纷纷亮出自己的智能家居新品,为用户全面升级原有的生活体验,更为自己构建一个硬件与软件,产品与内容共生的开放性成长平台。

猫舍的智能化家居系统拥有交互灵动、体贴入微的生命状态。它使用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通过红外遥控、智能灯光与智能化场景的设置,代替人类在室内生活中的诸多繁杂重复的动作,实际上,它既是对人的动作的归纳和模仿,更是对人的心灵的沟通,一系列知心会意的互动,使居住环境被赋予人的理解力和情感关怀,与使用者呼吸般感应,带来空间人性化的便捷而美妙体验。

这个智慧且有爱的系统,目前更是与创维智慧家庭平台联袂,触及更多生活内容的智能体验和情境设计,使猫舍一跃成为行业少有的在深度和广度上投入“互联网+”的整装品牌,颇具市场人气和前卫精神。

比起平铺直叙的柴米油盐,More+更期待将美好生活品质化、产品化。猫舍more+一方面通过产品的深挖和系统建构,最大限度地解决传统家装的痛点,满足目标用户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商场体验式购物模式,为用户搭建了一个直观、轻松、互动性强的销售场景和购买体验,提供超出用户预期的价值,同时传达出有态度的生活方式与价值主张,成为行业中的创新型变革者。

在2016年5月22日武汉猫舍MORE+的开业现场,猫舍更是打出了“价给你”的口号来表明与武汉人民天长地久的心意。携一伴,减一半;积赞送智能产品;现场抽奖,日本直飞双人游……这还不是全部,5月29号的下周日,猫舍将携手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汉阳厅开展武汉站的全国巡回发布会,为武汉人民带来最新的空间收纳分享。

挑一个自己喜欢,也甘心价给自己的,hold住时尚hold住爱、打造城市智能整装新居住理念。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