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设计.智慧」主题论坛将于武汉开讲

亿房网 2016-05-27 10:39
导航条

「国际室内设计日」(World Interiors Day)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发起,每年一度,在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每年活动举办期间,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各国设计组织、设计爱好者及公众纷纷积极参与到该项盛事中。并就设计对社会、文化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的作用发表远见卓识。充分发挥设计师的创造力、想象力,向公众展现设计师巨大的创意热情。

IFI「国际室内设计日」首次来到武汉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成立于1963年,故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在2004年正式成为IFI国家级会员单位。一年一度的「国际室内设计日」经过多年筹办,其影响力遍及全球各大城市,成为全球百万设计师共襄盛举的嘉年华盛会。

2016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定于5月28日在全球范围内展开,重大的盛典全球范围内在上海、新加坡和武汉举办。上海作为今年「国际室内设计日」中国主会场,而5月29日在中部中心——武汉,将携手华发·中城荟呈现最大咖的组合、最热辣的论坛话题、最实用的设计干货,带来一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盛会。

5月29日,与华发·中城荟相约王受之、梁志天

今年的IFI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主题为“设计·智慧” (INTERIORS INTELLIGENCE),主办方特邀国内设计、艺术、学术、媒体领域的大师同台演讲、巅峰对话。武汉地区的盛典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和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办,华发·中城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承办,武汉设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定于5月29日在锦江国际大酒店举办。

届时,观众将看到设计理论及设计史专家王受之、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作主题演讲,就东西方设计之智慧,启迪设计之未来。同时,还将有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刘威先生以武汉地区豪宅新标杆——华发·中城荟样板间为案例分享设计干货,拉近与武汉设计师之间的距离。另外,还将有武汉设计大咖朱回瀚、陳·彬、张纪中、杨大明、郝健沛现场论道,众位设计名师齐聚一堂,就设计的地域性与全球性,设计的技术性与人文性,设计的专一化与多元化等问题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探讨,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室内设计文化沙龙分享更多“武汉设计”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设计演讲和高峰设计论坛以外,设计爱好者还将一同前往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进行室内设计文化沙龙。华发·中城荟作为CBD&金融街52万方的顶配综合体,集纯大平层精装豪宅、艺术灵感街区、中央商务集群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在“大、美、奢”充斥豪宅市场的背景下,华发•中城荟以“对生命极致关爱”服务于人,将南北通透、一梯一户、电梯入户的规划;全屋PM2.5除霾、净水软水、地暖的配置;琉璃背景墙、云母饰面、石材内嵌金属条等上百项艺术工艺全部还给最本真的生活,并以开盘热销20亿的佳绩,刷新了武汉豪宅新高度。

此次盛典落户武汉,也体现了武汉的设计力量在国内越来越受到认可。近年来武汉的室内设计水平显著提高,不论是公共空间设计还是家居设计都有着明显的转变和品位和提升,涌现了众多富有特色的文化空间。武汉的设计师们近年来在打好内功的同时也积极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互动,国内著名的设计名家也纷纷来到武汉做设计文化交流,为武汉的设计师们乘上精神的饕餮盛宴。

论坛时间:5月29日 10:00-16:00

论坛地址: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三楼王朝厅

电话:027-82706662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