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大师艺术涂料竹叶山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盛大开幕

亿房网 2016-06-07 10:52
导航条

2016年6月6日10:18,天赐良缘,摩登艺术涂料顺顺利利的开业啦!

百年艺术涂料,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最终由美国得以全球大范围推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后,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不同寻常的装饰服务于中高端客户,并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和需求自行的提供图片文字等素材,为亲们打造DIY似的最焕彩的视觉效果体验。

其环保材料采用环保水性丙烯酸树脂(ACRYLIC RESIN)、无机矿物色粉及无机超细云母砂粉所组成,FAUX EFFECTS 仿真艺术效果大师的水性产品是世界首家以水性产品科技取代传统油性产品的生产厂商,自从1985年产品问世以来,广受全球专业人士的认同及采用,创造出无数的迷人装饰效果。超过330种低VOC的环保水性产品,先进的配方及工作性,让全球专业装饰人士在创作迷人的仿真自术效果时,免除油性产品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也让所有的业主在享有完美的效果时也同时拥有安全的环保的生活环境!

其工艺采用的纯手工涂刷,国内的施工人员都有美国金牌级培训机构下的专业化培训,力争达到美国最高标准。

实现一站式服务:占据艺术涂料产业链更多环节, 提供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包括原材料提供,销售、施工、研发、培训、服务、效果设计和色彩研发。

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芳,脚踏实地在武汉经营了4年之久,积累了一大部分客户群体,圈子营销,老客户口碑相传为其带来了稳定的客源。与志同道合的徐总张总组成三剑客联盟一起合作共赢,成为了业界标杆,愿摩登大师艺术涂料越来越好!

地址:汉口竹叶山红星美凯龙一楼艺术涂料区摩登大师

武昌金盛国际家居三楼A区

热线:18672776130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