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时节外墙渗水到内墙了!怎么办?

亿房网编辑 2016-07-08 09:06
导航条

最近湖北多地遭暴雨袭击,好多地方都水漫金山!这个鬼天气,对于要收房的业主来说,可以更容易发现房屋漏水问题。这不,我家还建房外墙渗水到内墙的问题一 下子就暴露出来了。为了解决问题,我专门请监理上门查看,并在网上查了相关资料。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算是弥补我没有写装修日记的遗憾。

QQ图片20160704163107.jpg

QQ图片20160704163122.jpg

12_副本.jpg

飘窗、阳台、卫生间都有渗水现象,看着就令人心塞!

验房档案

地址:丹水国际

户型:84平

房屋楼层:27楼

房屋状况:毛坯

重点症状:墙面有渗水痕迹

外墙渗水的原因,我百度如下:

1、墙体间拼接处开裂。

2、墙体防水层问题。

3、由于空心砖墙所造成。

外墙渗水虽然不会影响房屋整体结构安全,但是渗水问题将直接损害装修成果,一到下雨天,雨水就会顺着裂缝渗进室内,导致墙面受潮发霉。一旦发现渗水,必须 马上要求开发商整改。而外墙渗水整改必须从外墙入手,只有凿开外墙装饰砖、外墙涂料、外墙保温、粉刷层之后,才能看到外墙防水层,找到渗点。修补外墙之 后,再将上面所说的那么多层重新恢复,其中只要任何一部分没有做好,那么以后还是会有渗水的可能,并且渗漏的位置随时会改变。

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案:

1、外墙涂料:修补基层→清理基层→湿润基层至饱和→大面积涂刷2~3道高韧型JS-II型防水涂料→喷雾或淋水养护→淋水试验→合格后涂刷涂料→连续喷涂2遍有机硅防水剂

2、外墙瓷砖、文化石、湿贴石材:修补基层→清理基层→湿润基层至饱和→大面积涂刷2~3道高韧型JS-II型防水涂料→喷雾或淋水养护→淋水试验→合格后用瓷砖胶粘贴瓷砖→瓷砖勾缝→对勾缝处及其周围连续喷涂2遍有机硅防水剂

亿房郭工给我的意见:外墙渗水找开发商修补,有可能修补了也管不了很长时间,因为他们不可能按照标准的流程给你重新做一遍。最保险的办法是内墙防水重新做,把原来的腻子层全部铲掉,重新做一道防水层之后,再刷外墙防水腻子、刷涂料。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