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阳台还要注意安全细节

亿房网编辑 2016-10-14 14:54
导航条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封阳台不仅可以扩大室内空间,还可以防止家中小孩在阳台玩耍带来的安全隐患,防止小偷入室盗窃等等,所以在城市生活中,封阳台是业主装修必做的环节,那么对于封阳台的业主来说,我们在封阳台注意事项哪些方面呢?

1、阳台是否贴砖是否安大理石台面,一般只要阳台有足够的空间位置,大部分业主都会选择在安装完门窗后贴上瓷砖或者大理石台面,所以预约大理石台面的师傅时候一定要在全部门窗安装完后再预订大理石。

2、落地窗封阳台材料要考虑底部玻璃一定要钢化处理,一般门窗设计师都会给业主建议的,其次就是如果封阳台后,室外不安装防护栏的,家中有小孩的,那建议纱窗采用带有防盗护栏的纱窗,这个既有了纱窗防蚊虫又能起到防盗防小孩掉下去的隐患。

3、第三个要考虑的就是如果阳台位置要晾晒衣服的,或者吊顶的,那就一定要在定做门窗的时候给门窗设计师讲清楚,窗户开启出就得加上梁,否则窗户开启就会跟晾衣架相互干扰。

这是以上几个关于武汉封阳台的时候业主需要考虑的情况,最后提醒消费者的是封阳台一定要选择正规门窗封阳台厂家哦。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