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验房第2期】超级大降温,公益验房来送温

亿房网编辑 2016-11-07 15:22
【摘要】
“受台风的影响,武汉近日气温骤然下降,每天打开窗,不是阴天就是雨雨雨雨雨!一秒变冬天,武汉就是这么任性。”
导航条

受台风的影响,武汉近日气温骤然下降,每天打开窗,不是阴天就是雨雨雨雨雨!一秒变冬天,武汉就是这么任性。

然而,来自我们亿房装修网的公益验房却在持续升温中。就是这么酸爽,周六我们的别墅---倚湖逸墅验房,相信如此大规模的别墅公益验房活动也将是史无前例。

当天公益验房从9点持续到下午5点,一个有14户业主享受到我们的验房服务。

11111.jpg

【现场验房问题解析】

别墅内部房屋结构,整体来说,相对于一般平整来说,只能用粗糙来形容

1、入户大门未做保护措施,存在多处划痕碰撞

2、墙面空鼓“疤子”够你修整,为了避免后期装修入住大大折扣,维修一步到位!!!

3、最最最让人头痛的依然就是房屋漏水问题,特别这大户型大别墅,外墙防水不容忽视,

要知道武汉大暴雨的威力,你是扛不住的。

4、强弱电设备缺失,如果仅仅只是漏接漏安装那还好说,万一缺线什么的那就赶紧要开发商给出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