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牛逼的装修 果粉疯狂DIY将家打造成苹果商店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1-09 10:07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香港的David Wu是个不折不扣的苹果粉丝,和很多苹果爱好者一样深深被Apple Store的优雅室内设计所吸引。但是,David Wu同他人不同的地方便在于,他敢于DIY将家打造成完全属于自己的苹果商店。超级牛逼的装修,绝对震撼你的双眼,快来一睹为快吧!”
导航条

同苹果Apple Store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这些抽屉都是真的。

同苹果Apple Store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这些抽屉都是真的。

在我的“产品柜”中,我摆放了我多年来所购买苹果产品的纸盒。

在我的“产品柜”中,我摆放了我多年来所购买苹果产品的纸盒。目前,我大概拥有20多个这样的产品纸盒可供摆放。

墙壁上挂着的是一台来自三星的LED电视

墙壁上挂着的是一台来自三星的LED电视,这台电视24小时播放这新闻内容,主要来自CNN国际频道、BBC全球或者福克斯新闻网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