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牛逼的装修 果粉疯狂DIY将家打造成苹果商店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1-09 10:07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香港的David Wu是个不折不扣的苹果粉丝,和很多苹果爱好者一样深深被Apple Store的优雅室内设计所吸引。但是,David Wu同他人不同的地方便在于,他敢于DIY将家打造成完全属于自己的苹果商店。超级牛逼的装修,绝对震撼你的双眼,快来一睹为快吧!”
导航条

编者按: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香港的David Wu是个不折不扣的苹果粉丝,和很多苹果爱好者一样深深被Apple Store的优雅室内设计所吸引。但是,David Wu同他人不同的地方便在于,他敢于DIY将家打造成完全属于自己的苹果商店。超级牛逼的装修,绝对震撼你的双眼,快来一睹为快吧!

进入David Wu的家中就仿佛进入了一家真正的Apple Store一样,从包括印有苹果Logo的柜子、Apple Store的柜台以及他近来收藏的数不清的苹果产品和配件等应有尽有。

David Wu家中唯一不和谐的地方便是一台格外显眼的三星电视。对此,David Wu这样解释:“虽然苹果刚和三星打完官司,但他们依然从三星那儿购买配件,所以从苹果粉丝的角度出发,二者是完全独立的,没有太大影响。当然,如果哪天苹果推出了传说中的iTV,我会立马把这台三星电视仍了。”

我需要重新装修我的房子,而苹果Apple Store的装修风格恰恰是我需要的。

你们可以说我是疯了,或者偏执。但事情的确是这样,当我三个月前有一天突然醒来后,我意识到我需要重新装修我的房子,而苹果Apple Store的装修风格恰恰是我需要的。

苹果立式的建筑结构,加上可点亮的苹果Logo以及内置的LCD屏幕是这个房间最大的特点所在。

苹果立式的建筑结构,加上可点亮的苹果Logo以及内置的LCD屏幕是这个房间最大的特点所在。这个LCD屏幕同我的Apple TV相互连接,而且一直保持着开机状态,虽然它很长时间都是被用于运行屏幕保护程序而已。不过,在日常工作时,我比较喜欢使用Apple TV循环播放一些家庭照片或者轻音乐。

我找到了苹果Apple Store中所采用的费特兹尔枫木(Fetzer Maple Wood),并使用了相同的木质结构连锁模式将他们拼接在了一起。

我找到了苹果Apple Store中所采用的费特兹尔枫木(Fetzer Maple Wood),并使用了相同的木质结构连锁模式将他们拼接在了一起。

同苹果Apple Store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这些抽屉都是真的。

同苹果Apple Store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我的这些抽屉都是真的。

在我的“产品柜”中,我摆放了我多年来所购买苹果产品的纸盒。

在我的“产品柜”中,我摆放了我多年来所购买苹果产品的纸盒。目前,我大概拥有20多个这样的产品纸盒可供摆放。

墙壁上挂着的是一台来自三星的LED电视

墙壁上挂着的是一台来自三星的LED电视,这台电视24小时播放这新闻内容,主要来自CNN国际频道、BBC全球或者福克斯新闻网的内容。

所有的柜子都经过抗氧化和热处理以确保他们时刻保持亮丽

所有的柜子都经过抗氧化和热处理以确保他们时刻保持亮丽,因为细节决定成败,尤其是对我这样“疯狂”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同Apple Sotre一样的悬挂长条灯可以最大程度给予照明

同Apple Sotre一样的悬挂长条灯可以最大程度给予照明,并使房间显得十分宽敞。

现在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一个穿着蓝色T恤、且和蔼可亲的工作人员来满足的下一个疯狂想法。

现在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一个穿着蓝色T恤、且和蔼可亲的工作人员来满足的下一个疯狂想法。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