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打造梦中城堡 傲娇小资女的170平复式婚房

亿房网编辑 2015-04-14 11:55
【摘要】
“怀抱着童话般的梦想,慢放着回忆的姿态。晨曦微露,从睡梦中苏醒,提着白色的裙子一直通往森林的木屋,悄悄地回到童话的世界里。”
导航条

17万打造梦中城堡 傲娇小资女的170平复式婚房

怀抱着童话般的梦想,慢放着回忆的姿态。晨曦微露,从睡梦中苏醒,提着白色的裙子一直通往森林的木屋,悄悄地回到童话的世界里。

客厅里,反差被恰当地安排,以木材质作为电视墙上的横梁似的造型和客厅屋顶的横木相映成趣。入口处,门和窗户上面则又开了一扇玻璃窗,也能若隐若现地将户外的景色移到屋内。

各个功能分区之间,又用设计营造了走廊的效果,没有尖锐的棱角,给人圆润的温柔感受。

空间和空间过渡的趣味性也值得称道。在保证视野通透的同时,增强了轮廓感。

电视背景墙,单纯的白色墙壁上凹出简单的横梁似造型,带着中式的复古与典雅,还让人联想到巧克力的醇香与甜美,让人欲罢不能。

藤条造型的布艺沙发,搭上棕色的沙发垫,给文艺加上一丝烟火气,由此窥见小资女不愿被生活所累的文艺内心。

地中海风的楼梯,向外伸展的铁艺栅栏,还有那扇充满神秘的拱形窗户,一下子让人回忆起和煦的海风和翻腾的海浪,似乎把海岛搬回了家,身在家中也有种在外度假的美好感觉。

楼梯处凹出小格子,放上心爱的小饰物,从细节处透露着主人对品质的追求,精致生活绝不将就。

站在楼梯口看2楼,既像一座中世纪的古堡,又像一座巨大的迷宫,视觉上的错位效果拉大空间的延伸感,向上延伸的楼梯诱惑着来客去探险。

餐厅,带着美式乡村的简约,白色的吊灯增加厚重感,窗户边的卡座设计节省空间,又与飘窗一起组成了休闲娱乐的一个好角落。

(责任编辑:代田田)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