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平美式田园清新三居 30万装出个性异国范儿

亿房网编辑 2015-04-29 09:16
【摘要】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将美式和田园风格的优秀元素融合在一起,强调回归自然的感觉,丢丢的家装让人感觉充满自然气息。”
导航条

140平美式田园清新三居 30万装出个性异国范儿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将美式和田园风格的优秀元素融合在一起,强调回归自然的感觉,丢丢的家装让人感觉充满自然气息。

客厅

客厅硬装以浅色调为主,地面使用米黄色的仿古砖,小块砖斜铺让客厅显得并不空旷,配合深色的木质家具,显得十分洋气。

餐厨

厨房选用木质橱柜,与墙体的米黄色配合成自然的木色空间,餐厅安排在厨房外的角落,地面和墙面统一采用浅色调的建材。

卧室

卧室采用复合木地板,让脚感更舒适,而且耐受地暖高温容易打理,睡床都选择了实木材质,流畅的外形,凸显了美式风格的随性。

卫浴

卫浴间采用米白色瓷砖,考虑到小夫妻的不同需求,卫浴间内同时装设了浴缸和淋浴房,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代田田)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