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平新古典大户型 个性大器奢华却不傲娇的格调家

亿房网编辑 2015-05-04 08:39
导航条

231平新古典大户型 个性大器奢华却不傲娇的格调家

主要建材:皇家金钻大理石、曼妙石大理石、琥珀蓝宝大理石、金枝玉叶大理石、贝壳版、皮革、银箔、秋香木木皮、茶镜

调整客卫浴动线、后退端景位置后,纹理斑斓,形构方整大器地现代新古典表情。

玄关设计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地坪设计

点评:调整客卫浴动线、后退端景位置后,纹理斑斓地皇家金钻大理石地坪烘托玄关轩昂气势。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新古典设计

点评:设计师在进入客厅前的过渡畸零区结合皮革与秋香木皮规划储藏室。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开放规划

点评:开放规划的场域中,设计师藉地坪材质的转换分野玄关与客厅格局。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造型柜体

点评:电视墙由曼妙石、琥珀蓝宝两种石材,结合雕花造型柜体,呈现新古典的新时代表情。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廊道设计

点评:透过足量展示柜体规划,让屋主珍藏拥有最佳演绎舞台。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畸零区规划

点评:利用畸零区规划储藏室后,形构方整大器地现代新古典表情。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三种异材质组构

点评:呼应图腾华美、结合三种异材质组构的餐厅主墙,设计师选以金枝玉叶大理石餐柜共叙奢美氛围。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天花修饰

点评:穿天横过的梁体亦以波浪造型柔美修饰,顺势将目光导向厨房折迭门片上的浅绿色夹纱,进而藉色彩层递让空间感更见完整。可收纳至墙内的折迭门片,弹性变化餐厨区的生活表情。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木皮线条

点评:游走于梁柱下的木皮线条,框构出完整的厨房机能意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L型采光窗

点评:设计师沿着L型采光窗包覆柔软绷布,并于床头处规划造型窗户,兼具风水与空间变化的弹性需求。灰与蓝妆点青春期男孩的成熟与细腻。

(责任编辑:代田田)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