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软硬全包 53平唯美浪漫欧式复古风

亿房网编辑 2015-05-11 11:39
【摘要】
“一个建面53平实际面积37平一房一厅的小公寓,承载着很多梦想和希望,其要求必然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家具还是配饰均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居室主人对高雅与和谐的追求。精致于心,优雅于形。”
导航条

10万软硬全包 53平唯美浪漫欧式复古风

一个建面53平实际面积37平一房一厅的小公寓,承载着很多梦想和希望,其要求必然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家具还是配饰均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出居室主人对高雅与和谐的追求。精致于心,优雅于形。

暖色调的客厅,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的温暖,客厅的主调以黄黑为主,黄色负责温暖人心,黑色负责凸显格调,小空间里散发着时尚个性。

原本单调的黄色沙发,黑色木质茶几对应这沙发黑边,跳出这个客厅来讲,黄色为居室中较为难融合的颜色,特别是如此鲜艳的黄,而恰恰在这个空间,还真的是非“黄”不可。

开放式的客厅,是80后新人可以接受的。厨房面积不大,干净整洁的主要色调,没有过多的颜色,不会让自己的心情烦躁。

电视背景墙集温馨的色调于一身,清爽大气。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可以增加客厅收纳。右侧墙上的造型设计,虽然简单但明确对应整体黄黑色调,算得上是客厅的一道亮点。

与此同时,客厅的壁画为卧室门,不仅在客厅吸引你的眼球,背后可真是大有乾坤哦。

温暖的色调,舒适的颜色,夸张的黄黑相间的壁纸,构成整个卧室的基调。卧室的壁纸采用的是复古系的花纹,仿佛置身于原始丛林中。

低调的生活,高调的品味。每天在这样的卧室醒来,都会有一种安好天晴的惬意吧。

壁纸和窗帘的设计,恰到好处的突显整个卧室的氛围。沙发和落地灯的组合是经典的设计。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看书,不会打扰到自己的伴侣。

每个女人都梦想着拥有属于自己的衣帽间,这个小地方,存储着女人对美丽的幻想与憧憬,不需要很宽阔,但一定要很精致,不需要要很多的饰品,但一定要整齐,女人们,羡慕吗?

卫生间的马赛克贴面相辉映,在整套房子是设计中,是很和谐的地方。欧式花纹和马赛克,将复古的情节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dtt)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