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中式家居有个约会

亿房网 2016-09-22 10:27
导航条

中国传统思想早已根植于中式家居中了,历经两宋时期家具的正式定型,明清的鼎盛繁荣。随着时代的演变,中式家居也逐渐融入了一些现代特点,形成了目前较为舒适但又不失典雅的新中式。

过道

1

实木踏板,搭配铁艺栏杆,质感之中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2

楼梯尽头别有一番风情,水墨画旁边再布一道风铃,严肃中不乏活泼、生动。

阁楼

3

中式家居中竟然暗藏一间日式榻榻米。闲暇时间约上仨五个好友,一起品个小茶,讲讲各自的生活,悠然自得。

客厅

4

用各色CD做成的背景墙,很有美国西域风采。黑色皮质沙发搭配橘色刺绣抱枕,形成了别致的混搭效果。客厅和其他区域用红色细线帘子隔开,不仅显得更加通透,而且增添了不少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感。

5

厨房

6

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就连厨房的门上都是龙飞凤舞的书法,美食和美学一同欣赏、品味。

卧室

7

无论是工作累了还是生活压力太大了,晚睡前,躺在摇椅上休憩片刻,所有的烦恼一扫而光。

8

满墙的家人照片,生活气息扑面而来,每天都有家人的笑容陪伴,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9

谁说只有Hellokitty的房间才是小公举房,这才是温柔的床铺好嘛,粉粉嫩嫩、柔软的床上用品,晚上被洁白的床纱包围,好像扑到,美美的睡上一觉!

书房

10

传统中式与古典风情融为一体,练习毛笔字之时,来一段黑胶唱片的古典音乐,别具一番风情。旁边的吧台,与亲友交谈感情,放松心情,或谈论各种音乐的美妙之处,让生活有滋有味。

(责任编辑:ly)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