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58元居然就能帮你买到一套放心的房子!

亿房网 2014-01-24 13:43
导航条

房市回暖了

我们也买了房子了

买的时候大概是售楼小姐太美丽

随便一忽悠心一横就买了

拿到房子才发现是个坑货啊

感觉一辈子都搭进去了

老婆说要跟我离婚

专家是这样说的

交房的时候,有些业主觉得毛坯房验不验区别不大,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在正式拿房前让专业验房师做细致全面的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一劳永逸,避免了未来万一出现问题带来的很多麻烦。

为了让大家的权益受到保护,无忧了么携手丁渤房屋质量检测集团为各位的房子质量把把关!如果您的房子在150平米以内(建筑面积),通过【无忧了么】平台“无忧验房”店铺仅需花费58元就可享受正规验房,检测专业度和检测项目的全面性都无异于价值650元的检测验收服务!

特价活动时间:2016年3月15日——2016年3月31日(仅限无锡地区)

丁渤房屋质量检测集团,315顾问单位,无锡律师协会合作单位,无锡广电维权栏目合作商,无忧平台战略合作伙伴。

全面的检测项目

毛坯房验收项目有28大项100多小项,非常全面到位。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