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陶卫浴打造健康卫浴行业先锋

亿房网编辑 2013-12-27 17:42
导航条

无论时代怎么变迁,健康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家居装修首先考虑的不是选哪个品牌好而是哪个品牌的产品更健康环保,尤其是卫浴间,近年来频繁曝出智能马桶自燃、淋浴房自爆,水龙头铅超标等产品质量问题都在时刻提醒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健康”才是最重要。

作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泰陶卫浴,不但有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还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和健康服务的卫浴品牌,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最终的售后安装,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卫浴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泰陶卫浴带来的高度舒适感。

抗菌——打造绿色卫浴生活

目前我国洁具产业的普通用釉,一直以来都以硅酸锆为主,加入钡、锌、铅等材料烧制而成,硅酸锆有轻微辐射性,而钡、铅等重金属也对人体有害。而泰陶卫浴自洁皇系列产品选用多条钾长石为主料,使用不含放射性的氧化锆取代硅酸锆,同时去除传统釉中钡、铅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加入钛、银等环保物质,从材料的源头严格把关,将环保贯彻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自洁——打造健康卫浴生活

据泰陶卫浴介绍,自洁皇系列产品不仅在环保节能功能上表现突出,更重要的是拥有无时无刻不在的“自洁”功能。自洁皇系列产品在原料中加入了钛元素,在高温烧制过程中浮上,填补了传统洁具釉的针孔,经过釉层特定分子高温排列后,产生了一层肉眼看不到的带负电子氢氧根离子隔离保护层,形成了氧化钛的光触媒作用;而且添加了银离子抗菌剂,杀菌能力大增,并永久作用持续于产品的釉面,使产品每分每秒都有效抗菌,达到每冲一次水,就有一次自洁清净功能,污垢细菌无处可藏。

服务——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当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会出现各种小问题,不少消费者都反映很多企业的产品保修期短售后服务滞后。但是,泰陶卫浴的“健康生活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从整体家居卫浴装修知识咨询、空间整合设计、卫浴产品搭配到送货、安装、维护保养的整个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配备专业的人员,这种贴心的服务完全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中国,健康卫浴已经成为了一股不可逆转的趋势,引领着卫浴行业的新方向。健康卫浴专家泰陶卫浴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抗菌”、“自洁”、“服务”不断打造出高质量、健康、绿色环保的卫浴产品,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也是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风向。

http://www.taitao.net.cn/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