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 感受法恩莎瓷砖的艺术之美

亿房网编辑 2014-01-03 11:04
导航条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摇篮,这片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热土造就了达·芬奇、拉斐尔、 米开朗基罗等多位艺术天才,背负着文艺复兴的硕果,它因此被世人称之为文化古城和艺术天堂。在这个艺术之都,有一个叫做“法恩莎”的著名小镇,这里出产的陶瓷透出一股唯美、优雅、艺术的气息。

法恩莎是一个富有历史文化遗产的小城,发展于十八世纪的古代陶瓷工业而享誉世界。它坐落在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拉韦纳省的一个镇上,也就是今天亚平宁山脉东北麓,博洛尼亚东南,临拉莫内河的位置。法恩莎的意大利语是“Faenza”,代表着豪华的陶瓷这个意思,这源于陶瓷在法恩莎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陶瓷生产的艺术就是法恩莎人的天生能力。因此,法恩莎是意大利瓷器的重要发源地,也是意大利重要的陶瓷生产地。

法恩莎瓷砖玉麒麟

如今,法恩莎的陶瓷产品已在世界各地出口,1999年,法恩莎来到中国,向人们传递了流行欧洲的审美观念,既有宫廷式的豪华,又满足了现代人对个性化的追求,简洁明快,耐人寻味。法恩莎作为综合性陶瓷企业,始终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以及简约、时尚、环保、健康的品牌个性,引领国际家装潮流新风尚。通过与意大利顶级公司和设计师紧密合作,法恩莎设计研发出以系列具有浓厚意大利血统的瓷砖。产品风格显著、特色鲜明、色彩丰富、工艺精湛。抛光砖中,大河之恋,云中漫步,远山呼唤以及欧璞、塔古金、莱姆石、库利南等意境悠远,回味无穷。瓷质饰釉砖以仿皮、仿石、仿木、仿锈为主要模仿对象的37°2、梵高、松恩岩、卡布其诺、宫廷玉石、华丽金属等无不清新自然,纹理逼真、质感突出。法恩莎瓷砖,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整体空间的需求,畅享法恩莎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法恩莎瓷砖米缇

艺术之美,不单单体现在它的设计理念,它还与时尚密切相关,失去时尚的艺术是不具有时代意义的,也无法透过艺术化的产品诠释当下的时尚潮流,艺术与时尚,是交相辉映的。法恩莎瓷砖除了有源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产品富有浓厚的艺术韵味外,它还是一个时尚瓷砖的领军品牌,法恩莎瓷砖自诞生以来一直走时尚路线,不管是自身的命名、产品的设计还是产品市场推广、再到终端活动策划与执行都走时尚路线。时尚瓷砖领军品牌,一直是法恩莎瓷砖走寻的足迹。

法恩莎瓷砖,很好的向世人们诠释了何为时尚潮流与艺术情怀的完美融合,从产品的设计到最终的推广,至始自终都流露出浓浓的艺术气息,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法恩莎瓷砖无处不在的艺术之美。

http://www.faenza.com.cn/zh-CN/index.html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