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专业 做大做强”2013法恩莎瓷砖年会即将召开

亿房网 2014-01-09 12:06
导航条

2014年1月9日,以“专业专注 做大做强”为主题的法恩莎瓷砖年终全体经销商年度峰会将在高明隆重举办。届时,法恩莎瓷砖高层领导、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以及业界媒体朋友将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3年会背景画面

回顾2013 艰难险阻一路前行

从2008年起,中国的市场便开始进入多事之秋。金融危机,房地产调控,整体经济下滑使得整个市场变得极端严峻,作为下游产业的家居行业开始了其艰难前行的时期;201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最残酷的严冬;两会召开,城镇化的进一步推进,促使家居行业在2013年急速回暖,市场经历了快速变革的时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3年,法恩莎瓷砖突破艰难险阻,凭借团队的同心协力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在本次年会上,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将对2013年法恩莎瓷砖的发展做出年度总结。

尽管市场变化莫测,法恩莎瓷砖依然稳步前进,各方面发展都稳中有升。早在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成立之初,公司就提出了“全员营销、团队再造、品牌提升、深挖渠道、高效价值心”的方针。在这样的方针政策下,全公司的员工奋发努力,将法恩莎瓷砖事业带向了高峰。尤其是今年法恩莎瓷砖全抛釉系列产品销售火爆,在快速进入全国终端的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展望2014 喷薄奋发再创辉煌

都说2014年是行业转型变革的时期,在看到法恩莎瓷砖2013年的优异表现后,其2014年的发展便自然而然地成为法恩莎人及业界人士的关注。本次会议上,谢总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将对法恩莎瓷砖2014法恩莎瓷砖的发展做出总体的规划;并由法恩莎瓷砖总经理邓总及公司其它高层讲解2014年的详细规划,其中囊括了产品、展厅设计、终端推广、大项目发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最后,由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分享经验,使大家在互动中学习,在实际例子中成长。不光如此,此次会议还将为优秀的经销商颁奖,法恩莎瓷砖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及各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

2014年相信对于法恩莎瓷砖来讲意味深长,从产品到终端,从品牌到服务,本次年会都做了详尽的规划介绍,相信属于法恩莎瓷砖的2014年定会意义非凡。在新的一年里,法恩莎瓷砖将会喷薄奋发,再创辉煌!

专注铸就专业一路载梦前行

一路走来,“专注、专业”,塑造了法恩莎瓷砖陶冶航母的形象。同时,作为综合性陶瓷企业,拥有着意大利血统的法恩莎瓷砖始终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以及简约、时尚、环保、健康的品牌个性,引领国际家装潮流新风尚。

曾几何时,“打造专业团队,铸就强势终端”成为公司奋斗的目标,也为公司绘制出了美好的画卷。而今,法恩莎瓷砖以“专注、专业”的理念,一路前行,从技术到服务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为消费者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在市场竞争的洪流中稳步前行。在此,预祝法恩莎瓷砖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faenza.com.cn/zh-CN/index.html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