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卫浴品牌—英皇卫浴斩获“卫浴奥斯卡金马奖”

亿房网编辑 2014-04-30 14:36
导航条

英皇卫浴喜获“中国最佳酒店卫浴供应商”

享有“中国饭店产业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饭店2014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素有饭店业内奥斯卡之称的“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英皇卫浴凭借品牌实力获得“中国最佳酒店卫浴供应商奖”的大奖。

据了解,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饭店业至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精英均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英皇卫浴从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此奖,是业界对英皇卫浴在卫浴行业领先地位的肯定,也是对英皇卫浴优质产品的认可。

王者风范,英皇引领卫浴产业发展

近年来,英皇卫浴一直注重在工程渠道的拓展与建设,不仅开发出多款工程专供产品线,还配备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进行后期服务。由于英皇卫浴独特的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市场口碑以及迅速完备的供货速度,获得了大量知名地产企业的青睐。据了解,目前与英皇卫浴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关系的地产企业就有包括:雅居乐、万科、碧桂园、恒大在内的数十家国内名列前茅的优秀房地产品牌企业,也是香格里拉、喜来登、西雅图、索菲娅等超五星级酒店亚太合作伙伴、亚运会主场馆指定卫浴供应商。英皇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对消费观念和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刺激卫浴经济的潜力释放。

巅峰之作,四大创新打造智能健康卫浴生活

英皇卫浴成立于1996年,历经18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卫浴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其“智能卫浴”和“健康卫浴”的概念也深入人心,2014年英皇卫浴又抛“重磅炸弹”,强势推出了万众期待的第三代智能&健康卫浴系统,如英皇红外线蒸汽房、牛奶浴缸、软体浴缸、 100%韩国进口智能马桶等系列产品,该智能卫浴系统致力于人体内外健康卫浴环境的打造,从人的健康出发,多方面营造完美的洗浴环境,独具四大颠覆性创新:人体工程学设计、无污染无辐射创新材质、智能化的全新研发能力、排毒&养颜&美肤等产品新功能的运用,无不体现“由外至内、立体健康”的洗浴概念,刷新了人们对智能健康卫浴的认知,堪称英皇划时代的扛鼎之作,也体现了行业最高水准,英皇卫浴以“打造享受卫浴第一品牌”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智能健康卫浴生活。近年来,英皇卫浴凭借独到的市场前瞻性、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独特的产品设计风格及“智能健康卫浴”的推广理念,在业内迅速发展,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广大同行及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