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动世界杯 箭牌瓷砖携手郎朗带你感受足尖下的世界

亿房网编辑 2014-05-26 13:22
导航条

转眼4年,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32支球队,64场拼杀,1个月的煎熬,巴西能否卫冕,谁将是最后的大赢家?谁又将捧走大力神杯?谜底即将见分晓!在这个热血沸腾的季节,如果不能亲临现场感受绿茵草地上的激情与火热,相信大部分球迷就只能在啤酒、炸鸡、电视的陪伴下体验这场狂热的足球盛宴,这听起来是多么的单薄无力!能不能直接把家改造成世界杯球场,切切实实感受到足尖下的世界杯?答案是肯定的。

箭牌瓷砖以《足尖下的世界2----乐享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正火热筹备中,活动宣传片于5月12日正式开拍,在视频里有外籍男模女模强势加入,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四支球队的足球元素,足球与美女的完美结合,将激情、华丽、细腻和坚韧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不仅可以欣赏绝美的帅哥靓女,还可以尽情享受巴西世界杯带来的激情!

看视频也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要想更真实的接触世界杯,自然少不了富有激情的音乐点燃心中的热火。箭牌瓷砖形象代言人郎朗将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奏响富有韵律动感和桑巴风情的世界杯官方歌曲《Tico Tico》,为全世界热爱足球、关注巴西世界杯的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届时,聆听着这动人欢快的旋律,放声高歌,不但持续唤醒球迷对足球的热情还能借此抒发心中兴奋之情。

当然,作为一名铁杆球迷,要亲临其境般享受这场狂欢派对,没有什么比直接把家打造成世界杯球场来得更行之有效了。既然是球场,首先要改造的自然是脚下的世界,十大瓷砖品牌箭牌瓷砖特意挑选了四种风格各异的瓷砖帮助你打造球迷专属的世界杯空间。

箭牌瓷砖克里特岩石空间效果图

坚韧

如果你是德国队的球迷,如果你也喜欢拉姆,相信箭牌克里特岩石就最适合你了。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岩石的线条刚直、层次感丰富。德国人素来被认为是低调且严谨的民族,他们也一直秉承这种态度并且引以为豪。瓷砖的釉彩与纹理巧妙融合,石纹效果片片不同,纯粹通透,匠心独运。由内而外,散发顶级石材饱满色泽与莹润柔光。

箭牌瓷砖秘鲁玉石空间效果图

华丽

如果你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则要选择箭牌秘鲁玉石瓷砖,阿根廷国家队是阿根廷激情最具代表性的标志,秘鲁玉石瓷砖阳光般的色彩,柔软纹理,丝绸一样的质感,就如同这支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球队,刚烈而不失柔和。

箭牌瓷砖卡罗地亚空间效果图

细腻

如果你支持西班牙的球队,欣赏西班牙的踢法,箭牌卡罗地亚瓷砖将是不二之选。表面自然交错的金黄色纹线寓意着如今正值西班牙足球的黄金年代。细腻丰富的线条,流畅的纹理释放着自由不羁,如同热血激昂、豪放俊逸的牛士们尽情在绿地上挥洒汗水。

箭牌瓷砖文莱丝路空间效果图

激情

作为老派球队,巴西足球队自然也不容忽视,他们在球场上就是把踢球当成跳舞,华丽的表演常常让观众目瞪口呆。箭牌文莱瓷砖文莱丝路连绵不绝的纹理灵动多变,色调纯粹光明,与巴西球队的风格不谋而合。

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由足球引起的狂欢热潮正在席卷全世界各个角落,作为球迷的你还等什么,就让我们携手箭牌瓷砖形象代言人朗朗,以及《足尖下的世界2----乐享世界杯》,共同奏出一曲难忘的激情昂扬吧!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