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多轻奢卫浴精品广受关注

亿房网 2015-06-10 08:48
导航条

国际顶级卫浴品牌吉事多在上海卫浴展上展出了其多系列的卫浴精品,一时受到众多设计前沿设计师的关注.

吉事多展位

今年初吉事多独家赞助”大师选助手设计赛”让其成为国内设计师群体目光的聚焦品牌,众多设计师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对吉事多品牌和产品进全面了解以便在大赛中得以更大的发挥。从展会中直接对吉事多产品、个性及定位等的了解无疑是最直接和全面的。因此在吉事多宣布参加上海卫浴展开始就一直成为设计师群体重点关注的事项之一。

新边锋空间

PAL空间

POLA空间

本次吉事多以其特有恒美的核心理念推出的不同系列风格的精品卫浴产品让前来参观了解的设计师们为之倾倒。精致、富有格调、艺术感的展位设计,国际化、高端定制的独特理念,以及在产品的创新性、极富艺术美感的精品卫浴。让许多见多识广的设计师都爱不释手。对于产品细节的极致把握、顶尖的设计理念,都让吉事多产品倍受好评。

吉事多展会户外广告

关于吉事多

吉事多,代表恒久品质与美感而极具轻奢气质的精品卫浴品牌,凭借近40年的精湛技术与考究工艺的积累沉淀,一直以风格独树一帜又兼具精优品质的卫浴产品而闻名,成为时尚设计师及高端消费者的首选。

不盲目追求前卫,不满足于产品单一的使用功能但又与穷奢极侈无关,拒绝一掷千金的挥霍,摒弃泛滥雷同的时尚,一切围绕产品的独特和个性展开,坚持独特风格与卓越品质相结合,吉事多,以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丰富的设计经验推动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保障每件产品都如艺术品一般散发出持久的魅力与气质。依托于企业雄厚的背景与工艺制造实力,吉事多不断推出包括纯进口产品在内的行业精品,持续向讲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恒久品质与美感的卫浴体验

至今,在全球拥有包括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台湾等11个自有生产基地,成为专业一体化卫浴企业的吉事多,将持续以精工、精美、精心为价值依托,矢志打造经得起时间磨砺的高端卫浴品牌,让恒久美感永驻生活。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