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净醛E0全线产品上线 重新定义国内地板行业健康标准

亿房网编辑 2013-09-25 13:12
导航条

引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认知,尤其是让所有人放松身心的家居环境,其健康指数也备受关注,而家居产品中,地板由于和皮肤接触时间最长,其健康性能更是至关重要。

近期,全国建材行业唯一质量奖获得者世友地板的环保新产品——“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全新上线,在地板界刮起了一阵旋风。据悉,该地板全面采用E0级的环保基材,成品的甲醛释放量只有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级的1/3,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据了解,世友“净醛E0“之所以以”E0“命名,主要因为其产品已达E0级环保标准,并且每块地板的背后都印有“E0”,世友此举无疑是以名为鉴,在业内引起了极大反响。

解说E0,从国内国外标准开始

根据我国现有国家标准,在实木复合地板生产领域,用于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合板(基材)按甲醛释放量可分为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和E1级(甲醛释放量≤1.5mg/L),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成品)甲醛释放量的最高等级是E1级。

达到E0级、E1级标准的材料及其制品都可直接用于室内装饰,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而E0级标准则意味着甲醛释放量更低,产品更环保,家居环境更健康。

那么国外的健康标准又是怎样的呢?通过一系列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地板E0标准是目前国际木地板产品的最高健康标准,同时也是欧盟最高健康标准。

世友全线E0,重新定义国内地板行业健康标准

根据国内外健康标准,E0级目前是欧盟也是我国最高的健康标准,而世友“净醛E0”正是E0级的集大成者。

世友“净醛E0”为何如此突出?据了解,为确保产品的品质,世友通过严格的原材料控制、科学的制造控制及完善的经营管理控制等三大措施,保障“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达到所参照的胶合板E0级标准。

除此之外,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还十分适合地热地暖环境。这是由于:首先世友“净醛E0”采用进口百年树种做木皮,木材密度高且稳定;其次含水率低,生产中地板会做冷热循环测验,确保木材表皮不开裂,不脱胶,不变形;再次世友地板有地热实验室,保证了“净醛E0”在地热的环境内做到各个参数效果最大化。

最健康的E0级地板,最适用于地热地暖的地板,世友“净醛E0”的上线无疑将重新定义国内地板行业健康标准,并促进实木复合地板的健康大洗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