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你不得不知道的地板那点事儿

亿房网 2014-09-30 08:45
导航条

引言:金九银十向来是各大商家必争的销售“黄金期”,消费的人多了,服务上就很容易被打了折扣。要是一般的消费没有太大影响也就罢了,怕的就是不合格的服务引发严重后果的情况,比如装修这点事儿。

一幢房子装修的好不好,除了材料选择讲究技巧外,装修上有没有做到严谨仔细亦会对整体效果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占据装修“大头”的地板,安装服务如果不到家,引发的问题将会不胜枚举,而最近地板铺装问题屡被爆出也印证了这一点。

新闻1:中央公馆业主花百万装新宅 结果白蚁成群地板长虱

新闻2:东营男子铺复合地板一踩就下陷 经销商称地不平

新闻3:济南市民新铺地板缝隙大小不一 商家:质量没问题

……

以上问题皆是由于地板铺装服务不到位引起的,对于装修的业主来说,花了冤枉钱还要遭罪,实在是一件很烦心的事情。基于此,日前刚刚当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世友地板强烈呼吁业内同仁:一定要重视地板铺装服务,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而世友地板作为业内屡获大奖的著名品牌,在地板铺装服务上一直坚持最严苛的标准,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最省心舒适的消费体验。

世友地板:金色木匠5A级服务,领先地板业

世友地板从成立伊始,就一直坚持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两手并抓两手皆硬的原则,不仅在质量上荣获地板业内唯一“全国质量奖“,更独家领先提出”金色木匠5A级服务”。

“全色木匠5A级服务”主要包括“纯正配件5A级服务”和“安装标准5A级服务”,此举全面提升了世友品牌价值,让广大消费者轻松坐享贵宾式待遇。

“纯正配件5A级服务”即1A为采用烘干、脱脂和四面刨光的硬木松龙骨,2A为采用铝合金防锈的龙骨钉,3A为采用经过桐油浸泡和专业防腐处理的专用防腐木楔,4A为采用确保双重防潮的专用铅铂防潮垫,5A为采用水性木质天然精油进行全面护理。

“安装标准5A级服务”即1A为采用专业的地面测量技术;2A为采用专业的地平和找平处理技术;3A为采用专业的地面防潮处理工艺;4A为采用高弹力地簧片有效解决地板干缩湿胀和热胀冷缩问题;5A为采用18道地板安装工艺,建立24小时服务体系,以优质的地板配件和精湛的安装工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小贴士:基于近期地板铺装问题不断涌现,世友特整理了地板铺装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木地板铺装时龙骨须经过干燥程序;

2、 木地板铺装时地面必须保证平整状态;

3、 木地板铺装不宜过松或过紧,应根据使用场所的环境温湿度高低来合理安排松紧度;

4、 木地板与墙面之间应该留出伸缩缝,避免地板膨胀之后容易起拱。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