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柏尔地板“假罚单”引起的轰动

亿房网 2015-04-21 08:29
导航条

4月20日,全国各大城市均出现“假罚单”事件,引起各地居民强烈的反应,这样一张“假罚单”演变成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

“假罚单”事件的幕后策划原来是一家名叫柏尔地板的品牌在五一之前进行的一场品牌推广。当然,营销手段运用创新的模式,用警示的方法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在常理看来稍显过激,但是他们的初衷是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不仅通过这样一张“罚单”让更多消费者理解品牌的行为,更拿出实际的行动反馈给到广大消费者。

面对当下地热地板火热的消费市场,正是迎合了很多消费者追求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所以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可是整个行业却不是很规范,之前频繁曝光的多层、强化地暖地板甲醛超标事件,严重损害到了消费者的利益。在如此混乱的消费市场,柏尔地板作为一家具有行业高度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为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起草了《地暖用实木地板消费指南》和《电地暖系统与电地暖系统用实木地板安装使用指南》,为了消费者维权便利,推出了《五年质保承诺》,同时也加入了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和解平台。因此,通过一个创意的手段来引导消费者在选购实木地热地板时,需做好全方面的了解,理性消费。并且,为消费者所开具的健康“罚单”,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罚单”,消费者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反而可以通过该“罚单”享受一定的优惠和礼品、奖品。

柏尔地板的这场活动,是一种全新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手段,同时也告诉每一位消费者应该尽其所能的去创造属于自己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家居生活体验,希望将环保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