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冷空气”席卷三里屯 街拍手包竟是玉铂空调

亿房网 2014-07-04 10:33
导航条

整条街上众多风姿绰约的时尚女性争相与一款手包合影、自拍,这一幕并非发生在米兰或者或者巴黎时装周,而是发生在上个周末的北京三里屯。这一“盛况”引起了现场人们的强烈关注,也随即在微博上刮起了一场以手包为主角的时尚风潮。而让人们为之惊讶的是,该事件主角“手包”的真身,竟是一款面世不久的空调! 

在众多美女持手包时尚街拍,并将照片上传微博的同时,众多围观网友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北京吃喝娱乐 发布的微博则最为直接:“有网友周末去三里屯逛街,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众多美女人手一款相似的包包,对时尚如此敏感的我居然没有发现它,这又是哪里刮来的时尚风?谁有消息赶紧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发起人肉搜索的同时,该条微博更被冠之以#手包占领三里屯#这样一个形象而又贴切的标签。短短1天时间近万的交互人次也印证了网友们的关注度。

“不知道了吧,这是海尔新出的一款时尚手包为设计理念的空调,又还原成时尚手包来进行街拍了,别看其实是个空调,拿起来还是气场十足的,看看和我衬不衬!”热闹的活动自然不缺知情人,网友@Sexy樊艳 随即留言到。并且不只是外观,在手包的内容方面海尔空调也颇具创意。有不少网友曝出相关细节,“包里面还有干冰呢,打开就一股凉气迎面扑来,真是不联想到空调都难!”

原来这场时尚风潮源自网友自发的一场海尔玉铂空调街拍活动。跟随网友们提供的线索,记者发现了名为#玉铂爽一夏#的微话题页面。除了众多持“手包”的时尚街拍照片外,接近60万的阅读和1.7万的讨论量让该话题不断升温。

而另据了解,玉铂空调的设计理念便是对女性高贵奢华的范思哲的揣摩,突破传统的设计方式,拥有创新的大圆滑曲面造型设计,将包裹的概念与女性的柔美曲线相结合。采用包覆层叠的手法,通过斜面装饰条的设计协调了两个不同面的落差,更强调了层次感,造型简约脱俗。相信玉铂空调的出现为广大时尚女性在空调的选择上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