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传统板材说再见 兔宝宝无醛系列又推新品---顺芯板全国推荐会即将登陆武汉

亿房网 2014-11-17 16:15
导航条

随着国际多地对原木出口的限制,以及我国国内资源的匮乏,缺乏优质资源等因素必将导致国内板材行业产品质量越来越差但价格却越来越高。在此大环境下,兔宝宝选择与加拿大艾伯塔省进行战略合作,北美地区丰富的原始森林资源促使兔宝宝直接将生产线坐落于此。兔宝宝与艾伯塔省研究院、加拿大AINSWORTH(安斯沃思)公司联合投入建设顺芯板生产线。直接就地取材选用加拿大原始森林中80—120年的优质颤杨为原料,克服全球优质林木资源逐渐匮乏对国内板材行业形成的战略掣肘。

兔宝宝与加拿大AINSWORTH(安斯沃思)公司精诚合作,围绕中国市场需求,历时两年成功研发了顺芯板。它最突出的一个优势是甲醛释放量为无醛级。与此同时,顺芯板还在含水率、静曲强度、弹性模量、内结合强度等关键指标上超越市场上现有的人造板材,具有很强的综合性能优势。更为关键的是相较市场上同一甲醛释放等级的人造板材,价格上还更实惠。这些因素,必将促使顺芯板引领板材行业革命,成为更环保、更实用、质量更佳的代名词。

       兔宝宝顺芯板顺势而上,将在全国各地大手笔举行顺芯板推介会,预计共有30多场,一方面把顺芯板品牌影响力推广至千家万户,另一方面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现代居家装饰元素。 

8月28日,在杭州旗舰店举办的“中国青年设计师扶持计划”现场,顺芯板在杭州首次亮相,即引得当地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关注。设计师们热烈探讨顺芯板在现实家居环境中的设计妙用,成为此次活动突出的亮点。随后的全国推荐会场场爆满,市场反响热烈,每场现场签约金额过千万,创造了近几年来兔宝宝产品推广史上的新标杆。

据悉,2014年11月24日,兔宝宝顺芯板全国推荐会即将登陆武汉,界时,必将引发业界的关注,成为武汉家装行业岁末的重大热点事件。主办方现诚挚邀请武汉各大装饰公司及设计师个人、家具厂等业界同行共襄盛举。

推荐会名额有限,请致电武汉怡安居兔宝宝商贸有限公司会务热线13098816350咨询。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