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油烟危害 海尔深腔自净芯吸烟除油两不误

亿房网编辑 2015-05-06 17:22
【摘要】
“作为厨娘的你,是不是有时候做完饭后会出现这样的症状?甚至,有时候在厨房呆的太久,还会出现记忆力衰退、失眠乃至肺炎等“醉油综合症”?没错,导致这些的罪魁祸首就是厨房油烟污染。”
导航条

告别油烟危害   海尔深腔自净芯吸烟除油两不误

头痛、胸闷、眼痒、鼻塞、耳鸣……

作为厨娘的你,是不是有时候做完饭后会出现这样的症状?甚至,有时候在厨房呆的太久,还会出现记忆力衰退、失眠乃至肺炎等“醉油综合症”?没错,导致这些的罪魁祸首就是厨房油烟污染。

研究表明,常用食油加热到270摄氏度左右所产生的油雾凝结物,可导致人体细胞染色体的损伤,女性肺癌发病率增高可能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对于女性来说,油烟的另一大毁灭功能就是使面部皮肤因子活性下降,灰暗而粗糙,充满皱纹,久而久之,美女也成“黄脸婆”。

但是,这样的用户痛点,现在终于可以远离我们而去了。因为在4月22日,以智慧厨房、智慧“芯” 为主题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粉丝创新分享会上发布了能够像吸尘器一样吸油烟的“深腔自净芯”油烟机。

与传统的平板吸油烟机不同,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采用倒v型拢烟腔及倒置油网,深烟腔深度增至120m,强大吸力,聚合气流,深度拢烟,劲吸速排,厨房从此畅享洁净。而针对中国厨房喜用猛火烹饪的特点,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创新采用变频烟机设计,结合346*260超宽域进风通道及全优风道结构,实现18m³超大风量,340Pa超大风压,强劲吸烟,顺畅排烟,并有54dB超强静音设计, 让用户的厨房生活洁净而宁静。

吸烟强悍,还只是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的一个功能。更令人惊讶的是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油污洗净率竟高达99.2%。

拥有智能自检油污、智能清洁提醒、智能自动清洁等强大功能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独创智能自净系统,0.8mm精准喷淋口径,配合120度高温清洗,多维立体喷淋,真正实现烟机内芯的360度无死角清洁。一旦达到油污峰值点,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自动检测,自动清洁,完全不劳用户费心。

这带来了什么?传统用户做晚饭之后还需要擦拭油烟机的场景,或许就此消失,一个统一风格,简约、洁净、富有艺术气息的厨房油烟解决方案,与整体家居完美融合。

穹顶之下,在这个室外已经难以觅得白云蓝天的时代 ,构建一个能够保护全家人免受雾霾影响家庭生活,或许正是每个有责任心的家庭主妇所追求的。为了家人健康,为了无烟烹饪,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代田田)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