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废旧太阳能热水器有了“新归宿”

亿房网编辑 2015-05-06 17:27
【摘要】
““真没想到家里那台废旧的太阳能热水器加些钱,就能换台新的,真是挺划算的!”家住山西省临猗县卓里镇的李喜凤女士告诉记者。在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活动中,李女士拿自己家以前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换购了一台崭新的海尔佳悦太阳能热水器。”
导航条

以旧换新:废旧太阳能热水器有了“新归宿”

“真没想到家里那台废旧的太阳能热水器加些钱,就能换台新的,真是挺划算的!”家住山西省临猗县卓里镇的李喜凤女士告诉记者。在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活动中,李女士拿自己家以前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换购了一台崭新的海尔佳悦太阳能热水器。

李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家里的那台太阳能热水器用的年头太长了,早该淘汰了,就是一直没舍得换。”在镇里,看到海尔太阳能在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又了解到海尔太阳能热水器的产品优势和售后服务后,李女士立马决定换购一台海尔佳悦太阳能热水器。

记者采访了解到,李女士所在的乡镇上,有七成左右的用户都在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最早的用户是在06年就安装了,已经使用近10个年头。由于使用时间过长,太阳能热水器出现了漏水、集热效率下降、支架腐蚀变形等问题,使得用户不能正常使用,影响日常生活。

像卓里镇存在的情况,在全国很普遍。为了解决早批废旧太阳能热水器的换新问题,海尔太阳能自3月份起,面向全国上百个网点发起“以旧换新服务中国行”活动,用户拿旧太阳能热水器即可换购海尔太阳能热水器,不限品牌、不设门槛,一律享受购机补贴。

“下雨天太阳能热水器也能有热水用?”,在活动过程中,听到海尔太阳能工作人员介绍的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乡镇上很多用户都发出这样的疑问。其实,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早就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看天吃饭”的问题。据了解,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热水器共设有太阳能热水器模块与电热水器模块两部分装置。其搭载的智能模式可时刻监测太阳能水温、水位,当太阳能加热无法达到预期温度要求时,自动切换为电加热模式,保障热水供应不间断。同时,海尔双热力太阳能的光电互联系统能够做到太阳能优先,只有天气条件不满足时才启动电加热。       

为了打造更为优质的服务,海尔太阳能更是做出了“玻璃管太阳能主机6年免费包修,平板太阳能主机8年免费包修”的承诺。随着海尔太阳能“以旧换新”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告别超龄服役的太阳能热水器,享受到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带来的舒适沐浴感受。

(责任编辑:代田田)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