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乐、齐家也要抱大腿?办公家具竞争白热化

亿房网编辑 2015-05-18 17:19
导航条

美乐乐、齐家也要抱大腿?办公家具竞争白热化

对于“美乐乐”、“齐家”这样的全国性家具建材平台互联网公司,在局部战场上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在众多细分领域的战斗更是“刀刀见血”。在武汉办公家具这个细分市场上,众多厂商为了争取更多曝光率,重点关键词的百度竞价一度被炒到30元/次,这让众多厂商在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据笔者了解,80%企业百度竞价的月预算都达到6000元以上。当然,“美乐乐”、“齐家”在这场战斗中成为争夺“高地”的第一集团。

美高家具是湖北办公家具市场代表企业,专耕此领域12年,做过近3000个办公环境改造工程,拥有联投集团、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经典案例。尽管美高家具在市场上实际占有率遥遥领先,但是在百度竞价的战场上却不占优势—— 一方面,一些友商盗用“美高家具”作为创意标题的核心关键词,另一方面,同行间存在恶意点击、不公平竞争的问题。

搜索“美高家具”所显示出的匹配结果

在百度搜索框中搜索“美高家具”,我们可以看到友商投机取巧的“舒适的美高办公家具”推广、“美乐乐”无理头的匹配广告、“齐家网”毫不客气地嫁接自己的活动……美高家具做为湖北办公家具的知名品牌,以开放的心态来欢迎各位友商公平合理的竞争与激励。“抱大腿”的方式虽然会让您的企业在竞争的时候稍有底气,但是这种方式却丢掉企业应有的诚信与尊严。

据悉,美高家具正就一些企业在百度推广中的不合理竞争行为积极收集证据,合适的时候会以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

(责任编辑:d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