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环保漆蝉联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亿房网 2015-03-30 08:31
导航条

3月24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4-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测评榜单揭晓,巴德士环保漆成功蝉联供应商首选品牌。

中国房企500强首选涂料品牌—巴德士

巴德士董事长方学平(右三)应邀与嘉宾对话

巴德士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涂料研发专业技术团队,研发创新能力位于行业前茅。巴德士依靠专业的服务与高科技的产品享誉业界,并成功为众多的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2011年正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2012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主任单位。进一步提升了环保漆第一品牌巴德士在房地产开发行业和工程装饰行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树立了优质、环保的品牌形象。

巴德士作为本届涂料首选品牌榜单的入围供应商,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品牌口碑,自1月底开启网络投票以来,赢得了同行企业、测评专家等各方的肯定。

据悉,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本次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本次测评活动集发起单位核心资源优势、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科学专业保证优势、新浪地产(微博)网数据库支持优势于一身,采用专家访谈调查法和现场实地调查法相结合的综合调查法和典型调查法,两种方法得到的结果整合后得到各子产业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排行榜。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