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好床垫 莱斯美蒂拯救你的好睡眠

亿房网 2015-05-05 08:24
导航条

在刚过去不久的第15个世界睡眠日,世界卫生组织对2万余名在基层医疗就诊的病人进行调查,发现有27%的人有睡眠问题,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者的比例更是高达38.2%,高于全世界平均27%的比例。睡眠健康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选择一套合适的寝具成为家庭所有家具中的重中之重。

但如今市面上打着健康睡眠的床垫品牌琳琅满目,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是无比激烈,对于这个占据我们一生1/3时间的家居必需品,怎样选才是最合适的?一款床垫的好坏,主要从“一看,二闻,三压,四躺”入手,通过这四个步骤后,再结合个人睡眠习惯及年龄高低选择合适的软硬度,就能选出合适自身的床垫,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美梦和健康!

选对好床垫 莱斯美蒂拯救你的好睡眠

选对好床垫 莱斯美蒂拯救你的好睡眠

一看。看床垫外观是否厚薄均匀、表面平整、线痕是否匀称美观,再看床垫材质是什么,不同材质决定床垫的透气性不同。人在睡眠过程中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其中一部分会渗透到床垫当中,如果床垫不透气,汗液就会沉淀到床垫里面滋生螨虫和细菌,容易导致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因此,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床垫。

二闻。市面上一些不好的床垫总会传出一股异味,这告诉我们这款床垫在质量上是不过关的。真正好床垫是使用环保材料,没有异味。天然的椰棕、乳胶、凝胶……这些材质都可以实现床垫的环保性,甚至使床垫透着自然的味道。在购买床垫前,闻一闻,大致可以来判断床垫的环保性是否合格。另外还可以通过闻一闻知道床垫甲醇等化学物质是否超标。

三听。这是检测床垫弹簧质量的措施,合格弹簧在拍动下弹力好,且略有均匀的弹簧鸣声,生锈、劣质的弹簧不仅弹性差,在挤压下还往往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

四躺。躺在好的床垫是可以感觉到脊椎受力均匀适中,床垫柔软有弹性,身体也不会凹陷下去,十分舒适。另外,好床垫应该根据人体的生理曲线而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能达到减压的效果。人的脊椎是一个反“S”的形状,如果床垫不贴身,就会让身体的某些部位悬空,易导致脊椎变形,严重者就会患上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骨质增生等腰椎疾病。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