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同旗航壁纸做客户体验,迎来天猫家装新时代

亿房网 2015-05-20 08:32
导航条

2015年5月14日,旗航壁纸联合天猫家装馆推出“全国免费贴墙纸服务”据主办方旗航壁纸介绍此次推出的一站式服务“全国免费施工,专业设计师免费设计与搭配,免费上门测量,承诺免费终身维护”旨在提升消费者体验和满意度。

独家战略 合作天猫

在“旗航壁纸独家战略合作”中,旗航壁纸总经理表示:旗航壁纸在天猫开店6年以来,在墙纸类目发展良好,销售额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并保持了惊人的增速。2014年,旗航壁纸旗舰店实现了200%的增长,通过天猫平台,旗航壁纸的业务覆盖超过1000个城市,接待用户超过7300万。

此外旗航壁纸联合天猫开启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且线上线下同款同价,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购物体验,截止到2015年5月,旗航壁纸线下门店数量超过1080家,2015年年底预计将突破3000家,为旗航壁纸与天猫实现线上线下的营销互动奠定良好基础。而本次联合天猫推出的一站式服务,旗航壁纸方面表示:借助天猫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外,还需最新,最全面的服务,未来将深化线上线下的联动,开展更紧密的营销合作。

钻石服务 践行承诺

“客户至上”一直是天猫最重视的理念之一,这正与旗航壁纸的理念不谋而合,早在1月天猫发布了2015年服务新标准,宣告启动消费者体验升级计划,天猫有关方面表示:“未来电商的本质是回归到消费者体验”,2015年将加大力度提升商家服务能力,有部分有实力的商家进行服务机制化,推动沟通渠道运营,售后快速处理机制优化,持续改善消费者服务体验。

天猫家装表示与旗航壁纸的合作,主要是看中旗航壁纸自成立以来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和追求,旗航壁纸拥有天然的优势,由于家装的特殊性,需要线下的测量,设计以及安装服务才能完成销售,而旗航壁纸现在的模式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销体系,最强大的售后让消费者购物全程无忧。可以说天猫为旗航提供了一个与客户互动的服务平台,而旗航则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及服务体验。

旗航壁纸营销中心总经理表示:“天猫与旗航壁纸的联合,是品牌和平台的携手,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更高品质和更安全愉快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