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运羊”为舒达羊展点赞

亿房网 2015-05-21 08:23
导航条

一张床垫,让你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一张床垫,满足你对“夜生活”的所有期待。

正在全国盛大展出的“百年舒达,全球巡展”舒达羊展,将给你惊喜!

寻找“幸运羊” 见面即有礼

2015年是羊年,舒达羊漂洋过海来到中国,联合全国第一家居流通平台红星美凯龙,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百年舒达 全球巡展“活动。此次舒达羊展献礼羊年,在这个5月特别为与“羊”有缘的“幸运羊”准备了多重好礼。从即日起至 5月31日,如果你是“幸运羊”、或者你的朋友是“幸运羊”,那么去“百年舒达 全球巡展”红星美凯龙商场,即可获得舒达赠送的“见面礼”。幸运羊包括

1、姓名羊:姓名中谐音“羊”的朋友,如姓杨和羊,或名字里有洋、阳、扬等“yang”音汉字。

2、生肖羊:“羊”年出生的朋友,本命年与舒达羊来一个亲密接触。

3、星座羊:星座为白羊座的朋友,来看看睡梦中数绵羊真实的样子。

了解“百年舒达 全球巡展”舒达羊巡展城市名单,敬请关注舒达床垫官方微信公众号(serta_1931)查询。

舒达寻梦献礼

舒达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最完美的优质睡眠。针对此次活动舒达特别推出“百年舒达,全球巡展——漂羊过海来献礼”活动专属原装进口“寻梦床垫”,此款床垫仅在全国600多家舒达门店中44个红星美凯龙巡展商场限量供应。

这款名为“寻梦”的床垫外观采用了新西兰进口产品独有的花纹,来自于新西兰的国花“银蕨叶”的演变。银蕨叶因其坚韧的生命力而成为新西兰的国花。新西兰人认为,银蕨叶能够体现新西兰的民族精神,故此这种植物便成为了新西兰的独特标志和荣誉代表,是新西兰的产品质量认证图标!“寻梦”床垫整体支撑性强,弹性佳,在舒达进口系列产品里软硬适中,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睡眠习惯,让白天高强度工作时身体的压力在夜晚睡眠时彻底释放,拥有一整夜完美的睡眠。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