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床垫3E系列——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

亿房网 2015-05-22 08:16
导航条

据央视13套新闻频道播报,目前中国市场上床垫不合格率高达50%,甲醛超额可达几十倍。对于成年人而言,自身的免疫系统可以抵消大部分甲醛的危害,但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而言,毒床垫的危害却极为可怕。

美神床垫自诞生起便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为环保、最为健康的安全床垫,经过长期的研发和设计,终于打造出了新一代3E棕椰环保材料的3E系列床垫。

3E系列采用的3E棕椰环保材料,是采用进口玉米纤维与天然棕椰纤维为原料,通过高温热风穿透制造而成的新型环保材料。这种材料有着3D网关构造,拥有极佳的透气性和隔断水蒸气的能力,S型棕椰可以均匀承托人体,拥有更加好的回弹性能,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说,美神的3E棕椰床垫从原料入手,以比国家标准更严苛的标准来打造一款真正健康的床垫。

那么,美神3E棕椰床垫到底有多安全呢?据监测,美神3E棕椰床垫中甲醛含量为零!真真正正的纯天然健康床垫,给您的孩子营造最安稳最健康的梦境。

当然,作为一款专为孩子设计的床垫,3E系列还有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可拆洗设计。既然是孩子,免不了尿床或者打闹,这样一来就会弄脏床垫。而美神3E棕椰床垫则采用了全拆型结构,方便拆卸、清洗和晾晒,为孩子营造一个跟健康和舒适的睡眠环境。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