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室内净化器——爱丽达彩粒漆

亿房网 2015-05-25 08:23
导航条

一部《穹庐之下》纪录片,再一次将雾霾话题引爆。人们从最初的讨厌雾霾到如今的恐惧雾霾的心理,如同苍窘之下笼罩着的那一层浑浊不堪的阴影一般,时时刻刻提醒人们,防霾抗霾的号角已经吹响,为防霾时刻准备着。雾霾天气中包含了上百种化学物质成分,危害呼吸系统,引发肺癌、影响血液循环,引发高血压、心肌梗塞等疾病……关于雾霾的危害,似乎是罄竹难书。在意识到了雾霾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性之后,人们在雾霾天气时总是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岂知减少外出次数,躲在家中就能够逃脱空气污染的危害了吗?

据环境监测有关部门调查显示,家居环境中的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家居装修材料释放的有害气体。许多家居装修材料非绿色环保产品,尤其是墙面喷漆,油漆中含有大量甲醛、乙醇、甲苯等有害气体,长久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如同置身在密闭的雾霾空间中,对人类健康危害可想而知。想要一个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必须从源头做起,保证家居装修材料的绿色、天然、无污染性。 爱丽达彩粒漆(www.ald369.com)作为国际品牌,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理念,选择深海彩色贝壳作为原材料,经过高温煅烧研磨等各种特殊工艺手段制作成海贝粉。彩色贝壳的色彩自然纯正,颜色保鲜时间久,改变了人工色素褪色、变淡等弊端。海贝粉特有的多孔特性,吸附能力强大,它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乙醛等各类有害气体,原理与活性炭净化空气相同,但海贝粉的孔隙面积却比活性炭高5000倍,因此其净化空气功效更胜一筹。海贝粉中含有的“光础媒”可以将有害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家中墙面涂刷上爱丽达彩粒漆如图安装了一台天然的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分解一些家居材料所释放的有害气体,而且可以吸附厨房油烟所产生的有害气体,时刻维持着空气的清新与自然。

爱丽达彩粒漆除了能够净化空气之外,更有美化效果。清新宜人的自然清香,色差鲜艳的海贝色彩,置身于深海贝壳所装饰的室内,仿佛可以听到来自远方大海海水与海风的低吟与浅唱,顷刻间便让单调的家居环境变得生动起来。

面对空气污染大环境,我们同呼吸,空气污染所带来的危害让我们共命运。如何为减少雾霾,净化空气做些什么?如何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健康?如何保护好我们每一个人的小小家?可以从身边的家居装修开始,选择一款如爱丽达彩粒漆的绿色环保装修材料,为家中安置一台来自深海的天然净化器,为家人打造真正的安全家居环境,为保护环境尽绵薄之力。小溪之水终能汇成江海之势,带动全人类打响环境保卫战。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