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何家云净化灯中国国际环保展会新品上市

亿房网 2015-06-12 21:05
导航条

 今天,由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北京中国赢商网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昂莱科技携带最新研发的LED空气净化系列新品精彩上市。环保展期间老何家云净化灯全新系列智能照明产品,在照明的同时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解决室内空气净化的大问题。同时,简约、时尚、经典的外观和高科技的专利产品,吸引了广大参访者的目光,云净化灯展台前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照明行业跨界新产品空气净化灯受到了代理商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以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保护目标及污染防治重点需求为主线,汇集了全球顶级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重金属与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环境友好,以及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顶尖解决方案、前沿设备、创新工艺,全面推动了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

  

  老何家云净化灯——简约派系列

  作为中国LED健康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昂莱科技一直专注于室内方便、健康、舒适的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产品覆盖面十分广泛。在本届环保展上,其特别展出了老何家云净化灯——经典派、青春派、简约派系列新品。云净化灯系列新品是首款空气净化的智能LED灯,它将空气净化、智能控制、云技术跨界完美融合,是全新的智能健康照明产品。

  

  老何家云净化灯——经典派系列

  昂莱科技云净化灯新品系列最吸引人关注的就是它的智能空气净化功能。灯能够非常智能的监测到室内的空气质量变化,当室内受污染时会自动启动空气净化系统,净洁后自动关闭,而且用户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数据。云净化灯新品系列采用负离子净化技术,在照明的同时电离空气释放负氧离子,主动出击与空气中的污染物结合并使其降解到地面,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二手烟、苯等有害气体。现今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因此云净化灯新品系列一经亮相,便成功聚焦全场的眼球,往来参访、洽谈者络绎不绝。

  

  老何家云净化灯——青春派系列

  此次展会为了回馈广大观众,昂莱科技现场举办了微信关注有礼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关信息至朋友圈即可赢取精品小礼品。同时,在现场订购云净化灯新品系列的用户,还获得了“买灯送小夜灯”的奖励,环保展来老何家云净化灯展台的广大消费者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