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产展:广州澳星秋季博览会完美落幕

亿房网 2015-12-02 08:09
导航条

11月28日,由广州日报粤商会携手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澳星集团(Austar Group) 举办的“2015澳星海外投资博览会”在花园酒店完美落幕。

海外房产展:广州澳星秋季博览会完美落幕

近20个家庭成功签约

上午10点不到,客户络绎不绝,已将展厅几乎坐满,现场人声鼎沸,每一个展位前都坐满咨询的客户,工作人员更是里里外外,应接不暇。活动当天,到场宾客400余人,主办方成功为近20个家庭办理了海外投资移民及留学业务。

到场客户中,大多看好未来海外投资的前景以及海外身份的重要性。在“签约砸金蛋,送现金”的抽奖环节,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人民币,会场上的十多枚金蛋被一砸而空,现金奖、苹果iwatch通通被客户领走。

特色一站式服务吸睛

随着中国高净值人士的增多并趋于年轻化,富豪投资的脚步越见加快,投资早已不仅局限于国内,而是放眼全球。投资获取收益之余,通过投资获得另一国家的永居身份,实现收益和身份“双丰收”,更成为目前富豪较为青睐的投资方式。

本次“2015澳星海外投资博览会”主打“一站式全球投资房产和移民项目”,汇集来自美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希腊、塞浦路斯、加拿大、澳大 利亚、圣基茨等13个国家移民项目和房产参展,帮助客户在一天中看遍世界主流国家的投资房产和移民项目。主办方介绍,现场最为火爆的项目是澳洲。

专家意见:

澳星移民副总裁孙亦军:海外移民要趁早

本次澳星海外投资博览会中,澳星移民副总裁、澳星澳洲/新西兰注册移民律师孙亦军对澳洲投资移民及未来走向进行了分析。

他提到,今年澳洲投资移民出台新政,澳洲商业移民188A签证主副申请人可灵活互换,这对于无法放弃国内事业的主申请人来说可谓是一大喜讯,他们能让配偶代替自己在澳大利亚满足居住要求,同时移民和国内生意也两不耽误。适逢现时澳币下滑,办理移民正是最佳时机。

海外房产展:广州澳星秋季博览会完美落幕

采访中,孙亦军建议,不管是短暂延期的美国项目还是目前投资人非常看好的欧洲投资项目,客户都应尽早办理。主流大国的移民政策都在步步收紧,欧洲也已从经 济危机中走出,不管是房产价格还是移民门槛未来都将一步一步提高甚至关闭,因此,把握目前短暂的投资机遇非常重要,在能少花钱办同样事的时候,千万不要等 到将来涨价而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