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节,来立邦“巨划算”!

亿房网编辑 2014-03-18 11:31
导航条

礼包领取、满额即赠、付款秒杀,天猫装修节尽享立邦真实惠。

天猫装修节火热开售,3月15日天猫立邦漆官方旗舰店发起第二波涂料促销狂欢Party,再次以超值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

2014天猫家装节,去哪,最划算?

伴随着3月9日第三届天猫装修节的揭幕,天猫立邦漆官方旗舰店开启了盛大的涂料促销狂欢Party,以超值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自3月5日至今已连续启动了包括提前预购、体验包派发、领开工证等等一系列巨给力的让利活动。但是,你要认为这些活动就是本次天猫装修节立邦漆涂料促销狂欢Party的全部,你就OUT了!

3月15开始天猫立邦漆官方旗舰店发起第二波涂料促销狂欢Party,相比于已经启动的第一波优惠活动,立邦漆第二波活动将会以更大优惠力度、更多的实物奖品回馈消费者。

参与产品大曝光!

天猫装修节,立邦漆都有哪些产品参与活动、都会打几折呢?

【大牌明星产品来参战,3.9折超低价!】

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套装、净味全效套装、荷净净味五合一、净享居竹炭五合一四款立邦漆火热销售的明星产品全部3.9折历史最低价。

【新品首度发布,购买送大礼!】

立邦漆除了超值明星产品参战以外,还将在本次活动中以超低价¥418元首次发布2014年立邦最新产品瓷净净味五合一5L(共1000套),购买还有大礼赠。实实在在的折扣,实实在在的优惠,亲爱的小伙伴们,还不来抢?

疯狂抢购,大礼不断,惊喜连连!

天猫装修节最后四天疯抢有奖!3月20日至3月23日立邦涂料促销狂欢Party将开启最后两项大奖,活动当天满额赠与活动抽奖(100%中奖)。

【活动当天满额赠】

单笔订单满1488元的前90名ID,赠送价值688元的伊莱克斯城市幻想多功能烤箱一个,限量90个。

第91名-500名ID,赠送价值288元的立邦多彩实木小椅子,限量410个。

第501名-1000名ID,赠送价值69元的i-color彩色U盘一个,限量500个。

【活动抽奖】

活动当天每买满200元即可参与抽奖,每个奖项每个ID限中1次,100%的中奖率。

专享定制服务,坐享送货上门!

立邦漆首创行业内点对点送货上门网点覆盖全国,消费者只需填明地址即可坐享货物上门。另外,立邦漆还为消费者提供最长30天的【留货服务】,消费者在付款成功后的30天内可根据本人的需要,要求发货时间。

更多立邦涂料促销狂欢Party活动信息,请登陆天猫立邦漆官方旗舰店及立邦中国官方微博、微信。

天猫立邦官方旗舰店:http://nipponpaint.tmall.com/

立邦中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pchina /

立邦腾讯微信(微信号:LBQ1568)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