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元宵爱在奥山 奥山世纪城情人元宵双节活动浓情上演

亿房网编辑 2014-02-18 15:26
【摘要】
“2月14日,二七长江大桥下的奥山世纪城营销中心内,一场以“情定元宵,爱在奥山”为主题的情人元宵双节喜乐会,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拉开帷幕。奥山世纪城盛邀众多业主和客户们齐聚一堂,“元宵猜灯谜”、“情侣微博随手拍”,以及“为爱献礼,200万置业基金”大优惠等环节接踵上演,为节日增添了无限欢乐色彩。”
导航条

2月14日,二七长江大桥下的奥山世纪城营销中心内,一场以“情定元宵,爱在奥山”为主题的情人元宵双节喜乐会,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拉开帷幕。奥山世纪城盛邀众多业主和客户们齐聚一堂,“元宵猜灯谜”、“情侣微博随手拍”,以及“为爱献礼,200万置业基金”大优惠等环节接踵上演,为节日增添了无限欢乐色彩。

情定元宵爱在奥山 奥山世纪城情人元宵双节活动浓情上演

虽然双节在周五工作日,但早上10点开始,前来营销中心的客户已络绎不绝。欢快的节日乐曲,圆圆的大红灯笼,营销中心内喜气洋洋,不论是大人亦或小孩纷纷围在大红灯笼前,找寻灯谜、讨论谜底,好不热闹。虽然要猜对三个以上灯谜,才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令人称道的是客户中博学多才者不在少数,几乎每组客户都获得礼品、喜悦而归。

与猜灯谜活动同步进行的,还有情人节情侣随手拍晒微博活动,这个活动更加简单,只要情侣与营销中心内可爱的维尼熊合影一张,发布微博并@武汉-奥山世纪城,关注@武汉-奥山世纪城,说出想对他/她的话,即可领取德芙巧克力一盒。以巧克力为礼物,不仅契合情人节主题,更代表了奥山世纪城对甜蜜生活的诚挚祝福。

活动丰富,礼品精致,优惠更不可少。奥山世纪城在双节之际,更为所有客户献出了一份大礼。据悉,奥山世纪城在节日期间特别推出“为爱献礼,200万置业基金”大优惠活动,最高达数万元的优惠力度,令众多客户惊喜不已,争相认购。

奥山世纪城,坐落于武汉二七长江大桥南岸最具潜力的滨江地段,坐拥无与伦比的江景视野,占据最立体的桥梁、公路、高铁等交通网络,包含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滨江品质住宅、特色商业街区等多功能物业类型。其商业部分24万方一站式家庭型购物中心“奥山世纪广场”,2013年11月隆重开业,集休闲娱乐、大型餐饮、品牌购物等于一体,更囊括沃尔玛、欧悦冰雪公园、CGV 4D-IMAX影城、无印良品、H&M、星巴克等知名品牌的丰富业态,已经在周边区域乃至全武汉市形成强大影响力,逐渐成为武汉家庭首选的一站式超级购物中心。

奥山世纪城·澜缘住宅,集26℃恒温住宅设计、ART-DECO建筑、全生态园林体系、丰富配套、德式物管于一身,成为滨江品质住宅的标杆之作。目前在售房源为,约90-120㎡滨江恒温26℃住宅、二梯二户配置约153㎡中央景观楼王,获得众多客户热捧。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