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睡眠 健康能量之源 ——始创于1870年的美国顶级床垫品牌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1-19 15:53
导航条

1995

席梦思推出「护脊」(BackCare®) 系列床垫,其设计能保护脊椎健康弧度,为身体提供最舒适的承托。同年,席梦思推出「保龄球篇」广告。

2000

为庆祝「甜梦®」系列床垫诞生75周年,席梦思推出专利No-Flip免翻床垫设计。

2001

席梦思于日本推出植入e-ION CRYSTAL®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以净化负离子松弛身心。

2002 & 2003

席梦思于2002年委托香港大学的民意研究计划,调查香港管理专业人士的睡眠质量。翌年,研究更进一步开拓至香港的在职人士

2004

席梦思推出创新独立袋装索缆弹簧,进一步提升床垫分隔震荡传送的功能,令床垫更耐用。

2006

席梦思推出尊贵的Beautyrest Black®床垫,内置专利独立袋装索缆弹簧,带来非凡睡眠享受

2012-2014

现时,席梦思于国内有超过90间专卖店,策略性地分布于各省市;同时于香港亦有6间专卖店。席梦思致力于世界各地的朋友改善睡眠质量,让大家可以享有无中断的优质睡眠。

名人之选

百年来,来自席梦思的奢华睡眠享受让它风靡全世界,受到名人的广泛青睐。

1927年,席梦思邀请后来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的 罗斯福夫人为广告主角,罗斯福夫人更于她主持的电台广播节目中主张使用“席梦思”的床垫。

优质睡眠 健康能量

1929年,众名人免费为席梦思广告代言,如亨利.福特, H.G 威尔斯,托马斯.爱迪生,古格里莫.马可尼 及乔治.萧伯纳。

优质睡眠 健康能量

中国情缘

1932年,席梦思在上海杨树浦路设立了工厂,在此后短短几年内享誉中国。 1938年后因战争原因淡出中国,“席梦思”却成为中国人心中“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30年代,上海的先施百货,永安百货都有出售席梦思品牌的床垫,并在申报上刊登广告。

(责任编辑:DTB)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