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升级带动城市商圈 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布局武汉三环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2-16 16:37
导航条

前言:9月宜家家居正式开业;年底,位于金银潭大道的永旺梦乐城开张,明年位于硚口额头湾的红星美凯龙也将亮相江城……新一波国内外顶级零售商不约而同将目光投向武汉三环,这片区域开始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也预示着巨大的商业潜力。

交通升级 三环崛起

十多年前,家乐福、麦德龙、沃尔玛等世界零售巨头在汉布局,首选中心城区的核心地段。伴随轨道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如轻轨1号线在舵落口与额头湾之间增设了一个站点竹叶海站,可直达宜家、红星美凯龙,以开发大型购物中心和租赁商业设施为主的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旁边就是地铁2号线的始发站。首次进入武汉的世界商业巨头纷纷布局三环,共同原因正是三环区域广阔的发展空间、政府政策支持与优惠和价格相对较低的地价。

业内人士预测,年流量2000万人口的购物中心,每年将为所在区域带来近20亿元的消费金额,拉动和提供近8000个工作岗位,无论是增加消费还是推动就业,世界零售巨头的进驻将为区域发展带来深刻变革。

规模最大 中高端路线

据了解,瑞典宜家、日本永旺、亚洲最大房地产公司之一的凯德集团、全国家居连锁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均在武汉首次设点,其中宜家、永旺、红星美凯龙属首次进驻武汉,对其中已经在全国110座城市开办150多家卖场的红星美凯龙而言,首个项目——武汉额头湾商场更是意义非凡,它是红星美凯龙在全国省会级城市的收官之作,令人十分期待。这四家新开商业体均是面积在10万㎡以上的购物中心,其中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更是占地面积116亩,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家具建材采购中心。

据了解,除宜家“华中区内十年无第二家”外,红星美凯龙、永旺、凯德以及银泰均有进一步在武汉开店的计划。投资规模大、走中高端路线,是这些品牌商业投资者的共同点。预计2015年开业的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相比于全国其他商场,武汉规模最大、配套最顶尖,汇集了包括1-6楼的直达云梯、机器人导购等全球家居卖场最前沿的配套硬件。据了解,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在江城开办多家商场,为武汉三镇市民采购高端家具建材打开全新的窗口。

有商业地产分析认为,商业设施发展带动多个新型商圈形成,未来武汉三环内将形成15个商圈格局。额头湾即是其中之一,预计年均人流量约2000万。宜家、红星美凯龙等一批商业体的引进,让硚口区有望成为娱乐、休闲、文化集聚的综合新天地,更会成为武汉西部的名片,促进城市区域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DTB)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