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奖:让中国设计登陆迪拜最高楼【A963第653期】

亿房网 2015-04-13 08:26
导航条

【A963.com资讯】4 月8日,中东联盟(CMD)与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之一EMAAR以及HHD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在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迪拜塔)举行签约仪式,迪拜哈利法塔第151层建筑室内设计项目正式交由2014年度艾特奖获得者洪忠轩全案负责。这是中国设计师首次进军中东市场并担纲迪拜塔顶层室内设计,不仅将在世界最高点展示中国优秀文化,更奠定了中国设计力量拓展国际高端市场的新版图。

国际文化&品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HHD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洪忠轩(左)与“中东联盟”代表刘毅

国际文化&品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东是中国推行“一带一路”大战略的重要地区,作为能源富集带,其在国际政治、经济上的地位正在显著上升,对于“一带一路”的建设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哈利法塔由美国芝加哥公司的美国建筑师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设计,美国建筑工程公司SOM,比利时最大建筑商Besix,阿拉伯当地最大建筑工程迪拜塔公司Arabtec和韩国三星公司联合负责实施,承载了深远的国际意义。中东联盟平台位于哈利法塔151层,是这座世界第一高楼中唯一的中国文化商务平台,旨在架起中国企业与中东国家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两中”的文化经济和商贸交流,非常重视设计呈现形式与文化承载的张力。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景观

作为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奖项,Idea-Tops艾特奖定位国际、直指高端,在全球享有广泛的国际知名度与高度的专业权威性。此次,中东联盟特别委托艾特奖组委会推荐一位艾特奖获得者担纲151层建筑室内设计。来自中国的设计师洪忠轩,经艾特奖组委会推荐,全案负责这一重大的室内设计项目。洪忠轩是2014年度IDEA-TOPS艾特奖最佳会所设计奖获得者,也是全球三大七星酒店设计机构之一——HHD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他以追求极致、拒绝平庸的设计理念,创意非凡、收放自如的表现手法,在设计领域卓有建树。洪忠轩说:“感谢艾特奖组委会与项目方对HHD的信任。中国创意正在世界各国文化领域受到更高层次的承认,这次担纲迪拜塔顶层室内设计,我们将让世界看到中国设计的品质。”

HHD香港假日东方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洪忠轩与EMAAR高层在ARMANI酒店召开研讨会

本次签约,是艾特奖向全球推广以来,中国设计师获得国际高端市场认可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来,艾特奖以其最高的专业标准、严谨的专业态度以及良好的专业沟通来促进设计业的发展,为中西方设计界搭建了一个跨国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让世界真正认识有思想、有能力的优秀设计师,其专业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酒店投资方和有高品质需求的工程建设甲方,将艾特奖获得者锁定为合作目标,在中国超过2/3的房地产开发商将艾特奖获得者作为项目合作首选。

迪拜塔151层·现场勘察

此次中国设计师全案担纲迪拜哈利法塔室内设计,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中东国家的交流和发展。中东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次合作为起点,日后能与艾特奖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将顶尖级设计师、设计企业引入中东市场,为中国与中东乃至世界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项目对接与交流合作平台。

迪拜塔151层中东联盟平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