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能静夜会潘粤明 揭其曾倒追哈林离婚没拿庾家豪宅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8-20 08:06
【摘要】
“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博爆料,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和伊能静关系甚密:“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却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导航条

【编者按】8月18日,南都娱乐周刊官博爆料,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和伊能静关系甚密:“与董洁婚变的潘粤明,却与同一小区的近邻伊能静越走越近,两次三番被本刊拍到约会外出。上一次,伊能静为潘粤明庆生;这一次,伊能静更获潘粤明妈妈亲手送鲜花。”

伊能静曾在好运街一家日料餐厅为潘粤明庆生

伊能静潘粤明被爆关系甚密,女方回应:不必多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29日潘粤明生日当天,伊能静曾在好运街一家日料餐厅为潘粤明庆生。去年12月潘粤明董洁婚变传闻后,伊能静也在公开场合赞潘粤明“人很好”、“敬业”,并呼吁大家多给他一些空间。

伊能静通过微博疑似回应

8月18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疑似回应此传闻,疑似否认此事:“当某些人在花时间对你指指点点时,你却将时间用来完成自己。不必多说,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别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重要。”伊能静与哈林离婚后将事业重心彻底转到内地,除了演电影、出书之外,同时创立了“静新图书基金”,并组建工作室预谋拍电影,似乎想用全面开花的事业来证明自己。

合演新片将上映,难逃炒作嫌疑

关于伊能静和潘粤明约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哗然。有网友留言支持:“都是婚姻出现变故,同病相怜”、“在一起吧,两人绝配”。也有网友质疑,因为二人合眼的电影即将上映,此消息难逃炒作嫌疑。

据悉,伊能静和潘粤明合作的《帝国秘符》定档9月6日,两人有大量对手戏。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